紅米Pro雙鏡頭手機 確定搭載聯發科X25十核心

2016/07/2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4848
小米即將在 7/27 發表新品,其中一款新品確定為「紅米 Pro」。稍早,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微博張貼「紅米 Pro 就是紅米旗艦」與「Helio X25 十核 MTK 年度旗艦處理器」的文字圖片,若再加上紅米手機代言人「國民大叔」吳秀波、「國民女神」劉詩詩、「國民學弟」劉昊然近日釋出的產品資訊可以確定,紅米 Pro 將配備 OLED 螢幕,搭載聯發科 Helio X25 十核心處理器,並且採用雙鏡頭,以及拉絲金屬設計。

紅米Pro雙鏡頭手機 確定搭載聯發科X25十核心


▲紅米 Pro 將採用拉絲金屬設計。(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在網路上除了可以看到紅米手機代言人劉昊然手持紅米 Pro 新機的宣傳照片之外,亦有小米員工透過直播揭露紅米 Pro 的正面外觀,另外還有多張關於紅米 Pro 的盒裝、實機照片亮相。紅米 Pro 的規格配置確定配備 OLED 螢幕,搭載 MediaTek Helio X25 十核心處理器,採用雙鏡頭、雙 LED 閃光補,另有消息可能提供 4GB RAM。至於還會再端出什麼樣的特殊規格,有待發布會正式公布。

紅米Pro雙鏡頭手機 確定搭載聯發科X25十核心
▲紅米 Pro 外觀正面照片。(圖片來源:微博)

紅米Pro雙鏡頭手機 確定搭載聯發科X25十核心
▲紅米 Pro 盒裝側面照片。(圖片來源:微博)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4050 mAh
  • 主螢幕材質
    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肥肥仔 7/23/2016 at 9:11 AM

    ZemFone3 主鏡頭都有OIS了,别再玩花招,來點真材實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