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降噪耳機Pro新系列 FlipBuds Pro即將發表

2021/05/11
by 克勞德 編輯
9896
小米昨日(5/10)宣布,即將推出全新系列的真無線降噪耳機 FlipBuds Pro(小米降噪耳機 Pro),主打擁有 40db 主動降噪功能,預計 5/13 在中國首發,目標鎖定高階降噪耳機市場。近日,小米已在網路上展開預熱宣傳,首度曝光產品外型設計,但不得不說,設計上還是離不開 AirPods Pro 的影子,有此可見蘋果還是目前旗艦耳機外型的領導先驅。

小米降噪耳機Pro新系列 FlipBuds Pro即將發表


小米 FlipBuds Pro 為入耳式真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盒主打蘊含「生命感」的弧線設計,使外型看起來更顯圓潤,但目前還不清楚耳機的詳細規格。隨著小米更新品牌識別系統形象後,這次則嘗試推出全新的耳機系列,其實從 FlipBuds Pro 型號上也能夠看出來,小米不再堅持以「Air」作為命名,估計是為了與先前產品做出區別;至於 FlipBuds Pro 能否滿足市場期待,仍要等耳機發表後才可知曉。

小米降噪耳機Pro新系列 FlipBuds Pro即將發表▲小米 FlipBuds Pro 採用入耳式耳塞套設計,支援 40db 主動降噪功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