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4代今年推出 NFC版本過藍牙認證

2019/03/22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44619
小米手環 3 於 2018 年 5 月正式發表,離前一代產品推出已有兩年半,原以為下一代小米手環也會隔許久才亮相,但最新消息指出,小米手環 4 將於今年推出。設計小米手環的華米日前舉行財務會議報告,會中華米財務長崔大偉首度透露小米手環 4 的存在,並確認將於今年發表;但因為小米手環 3 仍在熱銷當中,所以還不急著推出新品,不過會在適當的時間進行發表。

小米手環4代今年推出 NFC版本過藍牙認證


▲華米高層確認第 4 代小米手環將在今年亮相。(圖為小米手環 3)

稍早,藍牙 SIG 認證資料庫出現兩筆新的小米手環,型號分別為 XMSH07HM、XMSH08HM,於 3/20 通過認證。其中認證資料顯示產品名稱為 Mi Smart band 4 與 Smart band 4 NFC,確認會與前一代一樣推出一般版與 NFC 版本;另外兩款小米手環 4 都支援最新的藍牙 5.0 技術,因此預期擁有比以往產品還低的功耗,延長使用時間。目前尚有小米手環 4 的詳細規格流出,有傳聞可能會像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是 Fitbit 穿戴裝置一樣導入 ECG 心電圖記錄功能。

小米手環4代今年推出 NFC版本過藍牙認證
▲小米手環 4 雙版本通過藍牙認證。(圖片來源:MySmartPrice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0.42 inch
  • 最大待機時間
    20 day
  • 機身重量
    7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67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0.78 inch
  • 最大待機時間
    20 day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