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攜手潮流藝術家打造Xiaomi 12T Pro結晶化概念手機

2022/11/25
by 書瑋 特約編輯
3451
小米攜手潮流藝術家 Daniel Arsham,雙方合作打造 Xiaomi 12T Pro Daniel Arsham Edition,透過未來結晶化的概念,將水晶、火山灰與亞硒酸鹽青銅等元素,以及 Daniel Arsham 對手機蝕刻風化的想像,推出全新的暗綠配色設計。Xiaomi 12T Pro Daniel Arsham Edition 售價 899 歐元(約 29,000 台幣),限量 2,000 台,預計會在 12/16 於歐美 Highsnobiety 平台上架。

小米攜手潮流藝術家打造Xiaomi 12T Pro結晶化概念手機


Xiaomi 12T Pro Daniel Arsham Edition 規格與 Xiaomi 12T Pro 相同,不過在系統 UI 方面,前者添加了結晶化概念設計的桌布,而且還會隨著手機同時移動,提供 3D 錯視效果。

這一次除了 12T Pro 的主體設計外,從包裝到配件皆有融入未來結晶化的概念,包括手機盒、120W 充電器、充電線、SIM 卡插針等,應有盡有相當豐富。

小米攜手潮流藝術家打造Xiaomi 12T Pro結晶化概念手機▲Xiaomi 12T Pro Daniel Arsham Edition 盒裝配件一覽。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2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CrystalRes AMOLED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