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VoLTE上線 台灣之星不額外收費

2016/01/26
15860
繼台灣之星 VoLTE 上線營運之後,台灣大哥大今日(1/26)宣布 VoLTE 服務正式啟用。即日起,凡是台灣大哥大 4G 月租型用戶皆可申辦 HD VoLTE 服務(預付卡用戶除外)。HD VoLTE 月租費 30 元,3/31 前申辦 VoLTE 服務,4G 資費在千元以上用戶,合約期間免收 VoLTE 月租費,網內互打免費。第一階段先支援 iPhone 6 / 6 Plus / 6S / 6S Plus,只要將手機升級到 iOS 最新版本,再透過 myfone 門市或撥打 188 客服專線即可免費申請開通。其他支援 HD VoLTE 服務的智慧型手機種類將陸續公布。而台灣之星的「VoLTE 好聲音」目前也只支援 iPhone 6 / 6 Plus / 6S / 6S Plus。需注意的是,無論是台灣大哥大或是台灣之星,目前 VoLTE 服務僅適用網內且對方手機也支援 VoLTE 功能的情況下才會啟用,若是撥打網外或是對方手機無 VoLTE 功能,將會以一般語音電話的方式進行通話。

台哥大VoLTE上線 台灣之星不額外收費


▲台灣之星的「VoLTE 好聲音」目前同樣僅支援 iPhone 6 / 6 Plus / 6S / 6S Plus,只要 iOS 系統升級為 9.2 最新版本者,即可免費體驗。透過手機直撥 123 或 0908000123 客服專線,或到直營門市、官方 APP 即可開通 VoLTE 服務。台灣之星方面表示,目前並不會再針對用戶使用 VoLTE 功能額外再收費。

台哥大VoLTE上線 台灣之星不額外收費
▲即日起,凡是台灣大哥大 4G 月租型用戶皆可申辦 HD VoLTE 服務,月租費 30 元,3/31 前申辦 VoLTE 服務,4G 資費在千元以上用戶,合約期間免收 VoLTE 月租費,網內互打免費。

針對競爭對手陸續開通 VoLTE 服務,遠傳電信表示其 VoLTE 系統已通過 NCC 審驗,預計第一季上線。但 VoLTE 需要接、打兩方的手機、和網路系統都可支援的情況下才能使用,業者間也還未完成接續,整體來說目前僅有非常少部份的消費者可以享受 VoLTE 服務,因此遠傳將待未來待市場上 VoLTE 手機支援成熟時就會正式開通 VoLTE 服務。遠傳將於服務上線時,也會搭配具有競爭力的資費方案一併推出。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