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陣容、賽程與直播平台總整理

2023/03/07
by 老王 編輯
32406
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3/8-3/12 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匯集國內、旅外好手的中華隊將與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四隊交手,爭取分組前二名前進東京巨蛋的機會!如果你沒有前往現場看球,或是第一次看棒球的朋友,要如何幫台灣加油呢?小編就為大家整理本次「中華隊陣容」、「中華隊​賽程時間」與「免費和付費觀看賽事方式」!讓你不論人在哪裡,都可以一起為中華隊加油!Let’s Go Team Taiwan!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陣容、賽程與直播平台總整理

中華隊經典賽陣容

投手:
宋家豪(東北樂天金鷲)、鄧愷威(舊金山巨人小聯盟體系)、王維中(味全龍)、陳冠偉(味全龍)、陳禹勳(樂天桃猿)、陳冠宇(樂天桃猿)、黃子鵬(樂天桃猿)、胡智爲(統一7-ELEVEn獅)、李振昌(中信兄弟)、呂彥青(中信兄弟)、吳哲源(中信兄弟)、江少慶(富邦悍將)、曾峻岳(富邦悍將)、陳仕朋(富邦悍將)

捕手:
吉力吉撈・鞏冠(味全龍)、林岱安(統一獅)、高宇杰(中信兄弟)

內野手:
吳念庭(埼玉西武獅)、張育成(波士頓紅襪)、林子偉(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鄭宗哲(匹茲堡海盜小聯盟體系)、江坤宇(中信兄弟)、王威晨(中信兄弟)、范國宸(富邦悍將)、林立(樂天桃猿)

外野手:
王柏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成晉(樂天桃猿)、陳晨威(樂天桃猿)、陳傑憲(統一7-ELEVEn獅)、郭天信(味全龍)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陣容、賽程與直播平台總整理▲ 中華隊 30 人名單。(來源:中華職棒

教練團:
  • 總教練:林岳平(統一7-ELEVEn獅)
  • 首席兼捕手教練:高志綱(統一7-ELEVEn獅)
  • 打擊教練:曾豪駒(樂天桃猿)、彭政閔(中信兄弟)
  • 投手教練:許銘傑(樂天桃猿)
  • 牛棚教練:王建民(中信兄弟)
  • 內野守備教練:陳江和(中信兄弟)
  • 外野守備教練:張建銘(味全龍)
  • 體能教練:劉品辰(樂天桃猿)
觀看重點一:七位旅外球星披上國家隊戰袍
本次中華隊有七位旅外球星加入,旅美球星分別有張育成(波士頓紅襪)、林子偉(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鄭宗哲(匹茲堡海盜小聯盟體系)與鄧愷威(舊金山巨人小聯盟體系),旅日球星則有宋家豪(東北樂天金鷲)、吳念庭(埼玉西武獅)、王柏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七位好手的加入為中華隊帶來十足的戰力!

觀賽重點二:2013 經典賽成員入選教練團
經典賽中華隊的教練團當中,也有五位教練曾是 2013 WBC 經典賽的成員,分別是高志綱、彭政閔、王建民、陳江和、張建銘,2013 年看著他們在場上為台灣拚戰,現在則是從選手身分轉換為教練,輔佐球員們的狀態調整,成為中華隊球員們最堅強的後盾。

如何觀看世界棒球經典賽?

本次世界棒球經典賽觀看方式分為兩種,第一種為「電視轉播」,由東森電視、中華電信 MOD、愛爾達電視體育 1~ 3台負責轉播;第二種為「線上直播平台」,由 Hami Video 運動館、ELTA.tv 愛爾達電視負責,可以選擇付費觀看高畫質賽事轉播,或是 Hami Video 也有開放免登入收看 A 組的 10 場賽事,透過「電視轉播」或「線上直播」都可以即時收看中華隊最新戰況。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陣容、賽程與直播平台總整理
  • 電視轉播: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電視體育1~3台、東森電視
  • 線上直播(付費)Hami Video 運動館ELTA.tv愛爾達電視
  • 線上直播(免費)WBC 一台
  • 直播派對:南港區中國信託金融園區「2023 年經典賽直播派對」、新北府中雙城平臺、台中市政府前廣場、屏東市公所前廣場
如果想要有身歷其境的觀賽體驗,中華電信 MOD 提供 4K 高畫質,Hami Video 提供 4D 多視角服務,在手機螢幕上可以旋轉畫面、隨意放大縮小、慢速播放,觀看近距離觀看投打對決,或是感受經典賽啦啦隊的熱情應援。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中華隊陣容、賽程與直播平台總整理▲ Hami Video 提供多視角服務,沒到球場也可以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中華隊賽程整理

賽事地點:臺中洲際棒球場
賽程時間:3 月 8 日- 3 月 12 日

日期 時間 賽程
3月8日  19:00 巴拿馬 : 中華隊
3月10日 19:00  義大利 : 中華隊
3月11日 19:00  荷蘭 : 中華隊
3月12日  12:00 中華隊: 古巴

2023 世界棒球經典賽共有 20 個國家隊伍分為 A、B、C、D 共四組,分別在台灣台中、日本東京、美國亞利桑那州、美國佛羅里達州先進行「單循環賽」,各組取前二名進入八強「單淘汰賽」,勝者則可再角逐四強賽,參與最終的冠軍賽。期許台灣可以在這次的經典賽拿下亮眼的好成績!加油!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