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團隊打造全新社群服務 Threads全球正式上線

2023/07/08
by 克勞德 編輯
9331
臉書母公司 Meta 近期推出全新社群服務「Threads」,這是一款由 Instagram 團隊打造,並且主打以文字分享為主的社群,各位只要透過 Instagram 帳號即可直接註冊,每篇貼文最長上限為 500 字,貼文不但可以加入圖片、最長 5 分鐘的影片,也可以自由分享連結。「Threads」希望為大家提供一個不同以往的社群平台,好讓大家在安全並具包容性的環境,開展出有意義的互動及對話。

IG團隊打造全新社群服務 Threads全球正式上線


如同使用 Instagram 一樣,大家可以在「Threads」上追蹤擁有共同興趣的創作者及好友並與其互動,也可直接追蹤已在 Instagram 上追蹤的帳號。為了鼓勵大家自由掌握帳號的設定,包含限制特定對象無法提及與回覆自己的貼文,並透過加入關鍵字,過濾或隱藏版面上的留言,亦可透過點擊帳號右上角的三點功能選單來取消追蹤、封鎖、限制或檢舉他人。

此外,各位先前在 Instagram 遭封鎖的帳號,系統也將自動同步封鎖名單至「Threads」中。

IG團隊打造全新社群服務 Threads全球正式上線
「Threads」也將落實 Instagram 的「社群守則」,強調以多元與包容性為核心,讓大家在安全與自由的環境下對話與交流。自 2016 年開始,Meta 陸續投資超過 160 億美元建構保護大家的團隊及技術,期待持續讓大家在安心的社群環境中互動;「Threads」未來也將支援開放的社群網絡傳輸協定,以去中心化為精神,讓社群互動跨越平台間的限制。

IG團隊打造全新社群服務 Threads全球正式上線▲臉書母公司 Meta 推出以文字分享為主的全新社群服務「Threads」。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