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發表嵌入式指紋辨識器 2018新機可望加入

2017/12/13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5373
Synaptics 曾在 2016 年底推出可嵌入螢幕的光學指紋感應器,引起市場上的熱烈討論。Synaptics 近日宣布推出「Clear ID FS9500」指紋辨識器,不過僅支援搭載 OLED 螢幕材質,透過新技術將具備與傳統指紋辨識器同樣的掃描功能,用戶只需將手指放上螢幕即可,且支援手指潮濕、寒冷、乾燥等各種情境。此外,「Clear ID FS9500」具備 AES 指紋加密技術,提升資料保護能力,並可自行選擇開啟。

Synaptics發表嵌入式指紋辨識器 2018新機可望加入


▲嵌入式指紋辨識功能已成未來趨勢。

Synaptics 強調新開發的 Clear ID FS9500 指紋辨識器,比 3D 臉部辨識系統還要快 2 倍,並可在 1.5mm 厚度下進行功能操作,且採用 SentryPoint 技術,能提供各家廠商各種獨特與高度安全的認證功能。同時宣稱該技術已經與五大手機品牌進行合作,且進入量產階段,不過 Synaptics 尚未公布是哪五家,預計最快在 2018 年初就可看見搭載該技術的智慧型手機問世。

Synaptics發表嵌入式指紋辨識器 2018新機可望加入
▲Clear ID FS9500 指紋辨識器支援 OLED 螢幕材質,Synaptics 強調就算是 1.5mm 厚度下也可操作。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