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對Xperia XZ寄厚望 看好重返安卓高階龍頭

2016/09/2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0701
Sony Mobile 在 8 月手機銷售額佔比擠下 HTC,重返台灣前三大。雖然前十款熱銷產品未見 Sony Mobile 手機, 但 Z5 系列仍在熱賣當中,Xperia Z5、Xperia Z5 Premium 分別為 15、21 名;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A Ultra 在 22 與 21 名,上述產品價格都在萬元以上,也為 Sony Mobile 銷售額挹注不少貢獻。隨著 4.6 吋 Sony Xperia X Compact 全台鋪貨上市,緊接著 10 月 5.2 吋防水旗艦 Xperia XZ 亦將開賣,Sony Mobile 看好 Xperia XZ 在 10 月上市之後,能夠重返 Android 高階手機市佔第一。

Sony對Xperia XZ寄厚望 看好重返安卓高階龍頭


▲Sony Xperia XZ 日前開放限量預購,開賣 45 分鐘即宣告完售。

Sony Mobile 台灣總經理林志遠表示,今年 2 月,Sony Mobile 曾經一度在 Android 高階手機(15,000 元以上)佔比拿下第一;Xperia XZ 預計 10 月初在台灣上市,將有一整個月的銷售時間,因此有機會重返第一,目標希望能在 Android 高階市場中成長 40%。林志遠指出,在高階手機部分,消費者對於品牌的認同度相當高。另外,消費者對於高階手機的品質要求相對比較高,Sony Mobile 擁有相機、影像處理等技術,主打高階的低價手機只靠價格優勢無法取勝,這也是為什麼 Sony Mobile 一直可以在台灣的 Android 高階市場中,始終維持在第二、甚至第一的主要原因。

Sony對Xperia XZ寄厚望 看好重返安卓高階龍頭
▲Sony Mobile 台灣總經理林志遠(中)看好 Xperia XZ 銷售表現,能夠重返 Android 高階手機市佔第一。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2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29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