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高層透露Xperia新機未來設計會改變

2017/09/29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8520
Sony Mobile 印度總經理 Kenichiro Hibi 近期在 Xperia XZ1 印度發表會接受採訪表示,Sony Mobile 正計畫推出與已往不同的全新世代 Xperia 手機,同時預告新機將會屏除以往的設計風格,展現全新樣貌。不過 Kenichiro Hibi 並未透露全新世代的 Xperia 手機外型如何,不排除 Sony Mobile 會朝著高螢幕占比的設計改變。

Sony高層透露Xperia新機未來設計會改變


▲近期所推出的 Xperia XZ1 系列同樣採用「Omni Balance」全平衡設計。(圖為 Xperia XZ1 Compact)

Sony Mobile 從 2013 年所推出的手機皆以「Omni Balance」全平衡為設計基礎,且承襲至近期所推出的 Xperia XZ1 系列新機,先前曾傳出明年新機將移除採用多年的「Omni Balance」全平衡設計,改而採用「Mirai」設計語言,但目前無法得知新機外型有何改變,不過 Sony Mobile 印度高層已經親口證實該資訊,屆時 Xperia 新機很可能就會正式在 MWC 2018 登場亮相。

Sony高層透露Xperia新機未來設計會改變
▲Sony Xperia XZ Premium 外型採用 loop surface 環狀設計,具備鏡面一體延伸效果,展現出 Unified 和諧平衡。

資訊來源:Indian Express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9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2700 mAh
  • 機身重量
    156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