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耳機台灣換新代言人 找上林宥嘉與四分衛

2019/07/04
by 克勞德 編輯
7265

Sony 今日(7/4)宣布耳機台灣最新代言人,將由搖滾樂團四分衛擔任入耳式耳機系列 IER-Z1R、IER-M9、IER-M7、Just ear 客製化耳機的年度代言;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 WH-1000XM3,則是找來迷幻王子林宥嘉為其代言。Sony 在結束與張鈞甯長達三年的合作後,透過聯手搖滾、流行樂壇等指標性音樂人,期待為樂迷以及專業工作者們,帶來更優質的耳機聆聽魅力。

Sony耳機台灣換新代言人 找上林宥嘉與四分衛



主打旗艦系列的 IER-Z1R,配備 3 個由驅動單體組成的高解析混合式驅動系統,搭配鎂合金內殼高剛性結構,實現細膩聽感與聲學表現;IER-M9、IER-M7,專為舞台工作者設計,擁有良好的隔音效果與穩定的佩戴性;Just ear 耳機系列可依照使用者需求手工定製 ,搭載獨家 Hybrid 混合式驅動單體,實現全音域自然流暢的音效。

四分衛主唱阿山提到,透過 Sony 高解析音質入耳式耳機能清楚聽到並感受各個樂器擺放的位置,且因為原音重現真實度高,在腦海中音樂彷彿是顏色交會層次分明的水彩畫,呈現了最原始的筆觸與力道。



Sony耳機台灣換新代言人 找上林宥嘉與四分衛

Sony WH-1000XM3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採用獨家開發的數位降噪處理器 QN1,能夠有效降低周遭雜音,支援藍牙無線傳輸高解析音質,完整重現樂曲的人聲與音色,提供最高 3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用戶可盡情享受音樂體驗;代言人林宥嘉也親「聲」詮釋耳機設計與音質表現,同時期勉自己未來能與 Sony 在音樂、聲學技術一樣,擁有更具指標性的定位。

本身十分熟悉且喜愛 Sony 耳機音效表現的林宥嘉,這次代言也對於最新降噪技術所能傳遞的高品質音場特別印象深刻,人聲與音色能完整忠於創作初衷,讓聽音樂的享受更不受外在環境打擾。

Sony耳機台灣換新代言人 找上林宥嘉與四分衛
▲Sony IER-Z1R 高解析音質入耳式耳機,採用改良式相位結構聲學腔體,搭配 5mm、12mm 動態單體與平衡電樞的 HD 混合系統,實現細膩的聽感與聲學表現。

Sony耳機台灣換新代言人 找上林宥嘉與四分衛
▲Sony WH-1000XM3 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能夠有效降低周遭雜音,提供最高 3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7/5/2019 at 12:29 AM

    鈞甯居然結束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