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手機美人尖搭配山羊鬍 AQUOS R2 compact日本發表

2018/11/19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8704

夏普日前發表 R 系列新手機 SHARP AQUOS R2 compact,除了延續 5 月推出的 AQUOS R2,採用「美人尖」異形螢幕設計外,螢幕下方還多了看似「山羊鬍」的設計,保留了正面指紋辨識器的區塊,而這樣的造型也讓 AQUOS R2 compact 螢幕尺寸從前一代的 4.9 吋增加到 5.2 吋,但機身卻維持與前代產品幾乎一致的尺寸。SHARP AQUOS R2 compact 預計 2019 年 1 月中旬將由日本電信業者 Softbank 獨家開賣,台灣不會上市。

夏普手機美人尖搭配山羊鬍 AQUOS R2 compact日本發表


▲SHARP AQUOS R2 compact 正面上有「美人尖」,下有「山羊鬍」,「山羊鬍」顛倒過來像「瀏海」。

SHARP AQUOS R2 compact 規格大致與 AQUOS R2 相近,搭載 Quaclomm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內建 4GB RAM / 64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可至 512GB 儲存空間,前置 800 萬畫素鏡頭,擁有指紋與臉部辨識技術,以及 Dolby Vision 與 Dolby Atmos 音訊技術,支援 4G LTE、VOLTE、藍牙 5.0,機身則是採用塑料材質搭配鋁合金邊框,具備 IP65 / 68 防塵防水。

夏普手機美人尖搭配山羊鬍 AQUOS R2 compact日本發表
▲SHARP AQUOS R2 compact 機身尺寸為 131 x 64 x 9.3mm,重量約為 135g。

此外,SHARP AQUOS R2 compact 採用 Android 9 Pie 作業系統,搭載 5.2 吋 FHD+ IGZO 螢幕,覆蓋康寧 Gorilla Glass 3 玻璃,電量則有 2,500mAh;搭載 2,260 萬畫素單鏡頭,加入 ProPix 圖像質量引擎,讓拍攝成果能更貼近肉眼所見,同時支援 OIS 、EIS 防手震技術、AI 場景辨識。

夏普手機美人尖搭配山羊鬍 AQUOS R2 compact日本發表
▲比起前一代,採用新設計,讓 SHARP AQUOS R2 compact 螢幕佔比提升不少。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226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2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GZO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1/22/2018 at 12:39 AM

    令人斐解的設計啊,各大廠牌為了達到全螢幕,並盡可能地提高螢幕占比,特地將指紋解鎖移至機身後方,瀏海部分也晉升為單點的美人痣。結果AQUOS R2 compact 居然還特意在螢幕下方留下指紋解鎖啊,雖然從影片中看起來,指紋解鎖的實體鍵可用來當成操作螢幕的輔助,但我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必要就是了。除非你想表達這台手機很有日本人山羊鬍的風格.....

    都配備Snapdragon 845了,電池居然只給2500? 這樣真的夠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