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e UI 4加入RAM Plus虛擬記憶體擴充技術

2021/10/06
by 克勞德 編輯
22338
隨著 Android 12 作業系統正式發布,三星近期也針對全新 One UI 4.0 操作介面展開 Beta 版測試計畫,而在最新一次的 Beta 版本中,三星特別加入名為 RAM Plus 的虛擬記憶體擴展功能,可將手機內部的儲存空間作為虛擬記憶體使用,藉此提升應用程式執行效能。此外,One UI 4.0 也將採用與 Android 12 相似的主題技術,可自動辨別桌布顏色改變 UI 配色,讓視覺性更加統一。

三星One UI 4加入RAM Plus虛擬記憶體擴充技術


搶先 One UI 4.0 開放前,三星特別在 SAMSUNG Galaxy A52s 提前加入 RAM Plus 技術,可為手機帶來 4GB 的虛擬記憶體,但無法手動調整記憶體上下限。其實目前中國手機品牌包括 OPPO、realme、vivo 與小米等,都有著相似的虛擬記憶體技術,對於中低階手機來說,有效分配硬體資源,還是能起到不錯的幫助,不過對於旗艦手機而言,虛擬記憶體能否提供足夠的執行速度,仍有待後續觀察。

三星One UI 4加入RAM Plus虛擬記憶體擴充技術▲One UI 4.0 在全新 Beta 版本測試中加入 RAM Plus 虛擬記憶體擴充、Color theme 主題變色技術。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