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圖曝光?三星Note 6(Note 7)傳配備曲面螢幕

2016/06/13
14607
PhoneArena 網站稍早公開了一張圖片,很可能就是三星全新旗艦 SAMSUNG GALAXY Note 6(或稱 Note 7)的預告圖。圖片中可以看到一支手機和觸控筆的剪影,搭配文字「Write on the edge of something great」,暗示新機可能配備曲面螢幕。如此一來,SAMSUNG GALAXY Note 6(或稱 Note 7)的整體造型將與 S7 edge 較為接近。

預告圖曝光?三星Note 6(Note 7)傳配備曲面螢幕


▲新圖片進一步證實了 SAMSUNG GALAXY Note 6(或稱 Note 7)將配備曲面螢幕的傳聞。(圖片來源:PhoneArena 

SAMSUNG GALAXY Note 6 傳聞將配合 S 系列的型號,直接命名為 Note 7,並將搭載 6GB RAM 以及 4,000mAh 大電池,傳輸埠也將改用 USB Type-C 規格。至於登場時間,SAMSUNG GALAXY Note 6(或稱 Note 7)的發表日期可望比 Note 5 更加提前,最新傳聞是 8 月初就會正式亮相,確切的日期有一說是 8/2。
Sponsor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