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開Note5與S6 edge+官圖 暗示會有三款新品

2015/08/09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3233
Note 5 官圖現身!距離「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發表會只剩一週,三星稍早更新了活動網頁,除了將活動宣傳定調為「We were the first to make them BIG. Now we’re making BIG even BETTER. Are you ready to Live BIG?」外,也公開了新品首張官圖,並暗示這場活動至少會有三款新品推出。圖片中,除了上方的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 S6 edge+,還多了一項更大尺寸的神祕新品,推測可能是平板電腦,或是新款無線充電板之類的配件。三款新品都有金屬的邊框與鑽石切邊,也確認了 Note 5 將延續 2.5D 弧面玻璃的設計。SAMSUNG GALAXY Note 5 / S6 edge+ 等新品預計 8/13 凌晨發表,請持續關注手機王網站的相關報導與第一手動手玩。

三星公開Note5與S6 edge+官圖 暗示會有三款新品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 發表會活動網頁上現玄機,傳出將有第三款產品將和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 一起發表(圖片來源: SAMSUNG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jinz.eva 8/11/2015 at 9:09 PM

    台灣版NOTE5是使用跟S6一樣的Exynos7420 CPU,而非7422,蠻失望的,效能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