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設計專利 展Infinity-U全螢幕6種變化

2018/12/19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8338

三星產品營銷總監 Hassan Anjum 於 2018 年開發者大會(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中曾透露,三星正在開發 Infinity-U、Infinity-V、Infinity-O 與 New Infinity 等 4 款全螢幕設計。稍早,韓國知識產權局(KIPO)通過三星 6 項螢幕設計專利,從示意圖來看與 Infinity-U 全螢幕設計極為相近,被視為是 Infinity-U 螢幕的不同變形。

三星新設計專利 展Infinity-U全螢幕6種變化


▲國外網站依照三星 6 款螢幕設計專利,模擬出 Infinity-U 全螢幕變化版本。(圖片來源:LetsGoDigital) 

三星新專利都是今年 6 月初進行申請,6 種螢幕設計差異不大,明顯區別在於前鏡頭位置、鏡頭周邊螢幕可用範圍、聽筒配置等細節落差,因此有些設計的螢幕下凹簍空區塊,像之前開發者大會公佈 Infinity-U 全螢幕設計示意圖的 U 字型凹槽,有些則看起來還沒完全閉合的 O 字型。三星會在哪款新機上運用 Infinity-U 全螢幕設計,目前還不得而知;但有傳聞表示最快將於 2019 年看到相關產品出爐。

三星新設計專利 展Infinity-U全螢幕6種變化
▲6 款三星新螢幕專利設計大同小異。(圖片來源:LetsGoDigital)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2/20/2018 at 10:40 AM

    如果是像 model 1 那樣的設計,我認為畫面看起來會很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