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

2022/03/12
by 克勞德 編輯
31240
全新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旗艦手機上市,三星也同步推出多款專屬配件,其中包括手機保護殼、無線閃充充電器、快充旅充組與快充電源線等,種類豐富且齊全。趁著 S22 系列手機上市前,《SOGI 手機王》取得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無線閃充充電板雙座充(15W)、65W 三孔快充旅充頭等一系列配件,帶大家先睹為快!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

三星 S22 系列保護殼

S22 Ultra 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

三星本次針對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推出一系列的保護殼配件,包括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立架式保護背蓋、LED 皮革翻頁式皮套、透視感應皮套、皮革背蓋、矽膠薄型背蓋、透明立架式背蓋等,款式選擇相當多樣。其中「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還能藉由更換指環帶以改變外觀,對於喜愛展現自我風格的用戶來說相當合適。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盒裝內容物包含保護殼、指環帶與說明文件。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搭配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的手感表現相當不錯,指環帶也能輔助握持 S22 Ultra 的大尺寸機身,但對於手掌偏大的用戶來說指環帶尺寸還是稍嫌偏小。另外,「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共有藍、白兩種顏色款式,前者搭配螢光橘的指環帶,後者配備螢光綠的指環帶,視覺表現非常吸睛。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提供相對柔軟的手持觸感。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搭配隨附的指環帶,可以更輕鬆的攜帶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

S22 Ultra 立架式保護背蓋

對於平時喜歡用手機追劇的使用者來說,也可以選擇三星推出的立架式保護背蓋,主打可以拆卸的支架設計,提供 45 度或 60 度的支撐模式,外出攜帶非常方便,共有藍、白兩種款式可以選擇。此外,三星也針對每組盒裝提供白、綠兩組可替換式支架,不僅偶爾能夠換換口味,也能隨時持有備用的支架,是款極具 CP 值的 SAMSUNG Galaxy 保護殼。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立架式保護背蓋盒裝內容物包含保護殼、兩組替換式支架與說明文件。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立架式保護背蓋整體的包覆性很不錯。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立架式保護背蓋針對手機每一個開孔都能有很好的使用表現。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能夠一秒化身手機支架是立架式保護背蓋的最大特色。

S22+ 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

三星也針對 SAMSUNG Galaxy S22 與 S22+ 推出系列保護殼,包括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邊框背蓋兩用保護殼、LED 皮革翻頁式皮套、透視感應皮套、立架式保護背蓋、皮革背蓋、矽膠薄型背蓋、透明立架式背蓋等。其中 S22 與 S22+ 的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除了鏡頭與底部開孔位置和 S22 Ultra 版本明顯不同,其餘設計基本一致。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SAMSUNG Galaxy S22+ 矽膠薄型背蓋(附指環帶)盒裝內容物包含保護殼、指環帶與說明文件。
       

S22+ 邊框背蓋兩用保護殼

如果不希望 SAMSUNG Galaxy S22+ 的機身外型被保護殼遮蔽,也能試試三星推出的邊框背蓋兩用保護殼,內含一組邊框與兩種背板(鏡面背板、透明背板),搭配鏡面背板可以充當鏡子使用,而切換透明背板則能透視手機的背蓋設計,若兩組背板都不滿意,也能選擇只使用邊框殻就好,但為了機身防護著想,還是建議將背板裝備上比較妥當。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SAMSUNG Galaxy S22+「邊框背蓋兩用保護殼」盒裝內容物包含邊框殻、鏡面背板、透明背板與說明文件。
     

充電器配件

無線閃充充電板(雙座充)(15W)

為了加強消費者在日常生活的 Qi 無線充電需求,三星特別推出全新升級的無線閃充充電板雙座充(15W),充電功率相較前一代的 9W 有程度上的加強。外型部分,同樣保有雙充電槽設計,不過將預留給 Galaxy Watch 的右側充電凹槽給移除掉,改為更適合多種裝置 Qi 充電的平面化設計;內建風扇冷卻系統,可使功耗降低並達成快速充電的目的。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三星無線閃充充電板雙座充(15W)盒裝內容物包含充電板、電源線與說明文件。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無線閃充充電板雙座充(15W)可一次滿足兩種設備的 Qi 充電需求。

充電線與快充組

因為環保策略的關係,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並沒有主動附贈充電器,但仍有推出一系列充電配件,其中 65W 三孔快充旅充頭擁有一組 USB-A 連接埠、兩組 USB-C 連接埠,可以一次替最多三部裝置充電,滿足手機、平板、筆電使用需求。如果身邊沒有這麼多設備需要同時充電,也可以選購 45W 快充旅充組 Type C 體驗 S22+ 與 S22 Ultra 最高 45W 的充電速度。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65W 三孔快充旅充頭最大總功率為 65W,從耳機到平板電腦都能以最佳速度進行充電。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65W 三孔快充旅充頭具備過電流保護、短路保護、溫度保護,擁有良好的抗噪性,提供低噪音運轉、低漏電流等表現。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65W 三孔快充旅充頭對 3 台裝置同時充電時分別提供 35W、25W 與 5W 功率。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45W 快充旅充組 Type C盒裝內容物包含充電器、電源線、說明文件,支援超快速充電 2.0 功能。

SAMSUNG S22系列手機良伴!三星原廠配件一次開箱給你看▲三星也有額外推出 USB Type-C to C 的 5A 充電線,可於前面的 45W、65W 快充頭搭配使用。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18,68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8 inch
  • 主相機畫素
    1.08 億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1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37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15,75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6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門市空機價
$14,9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1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37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2X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