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攝錄手機!三星S10+前後鏡頭奪DxOMark排行第一

2019/02/22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6191

三星新一代旗艦系列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正式發表,其中 6.4 吋大螢幕的 Galaxy S10+ 擁有 1,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 +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 + 1,600 萬畫素 123 度超廣角鏡頭主相機;同時前置 1,000 萬畫素 Dual Pixel 自拍鏡頭 + 800 萬畫素 RGB 景深鏡頭,再搭配上神經處理單元(NPU)讓用戶無須調整複雜的相機參數,就能隨手拍攝出專業級的成果,提升攝錄體驗。稍早,國外網站 DxOMark 公布 SAMSUNG Galaxy S10+ 攝錄體驗評分,前後相機分別以 109、96 分皆拿下各項目第一名。

最強攝錄手機!三星S10+前後鏡頭奪DxOMark排行第一



SAMSUNG Galaxy S10+ 三鏡頭主相機在 DxOMark 排行榜中,與 HUAWEI Mate 20 Pro 和 P20 Pro 並列第一;其中 Galaxy S10+ 跟同樣為三鏡頭規格的 HUAWEI Mate 20 Pro 在拍照項目皆取得 114 高分、成為拍照冠軍,在曝光、降噪、色彩表現、散景處理皆有出色成果。另外,SAMSUNG Galaxy S10+ 主相機在錄影項目獲得 97 分,也成為該項目第一名,評價獲得擁有良好白平衡、快速準確的的自動對焦與畫面穩定度。

最強攝錄手機!三星S10+前後鏡頭奪DxOMark排行第一

SAMSUNG Galaxy S10+ 前鏡頭也以 96 分成為目前排行榜第一名,其中拍照項目更是首款突破百分的產品,拿到 101 分;DxOMark 表示與之前排行冠軍、去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9 相比有明顯進步,整體表現不俗,人像膚色與細節都清晰捕捉,副鏡頭也有明顯改善人像模式下的模擬散景效果。另外,錄影項目則拿到 88 分,其數位穩定技術擁有高度穩定能力並輕鬆對焦動態中的主體,同時維持良好顯色與畫質等優勢獲得該項目冠軍,在多數使用場景下幾乎沒有大問題。

最強攝錄手機!三星S10+前後鏡頭奪DxOMark排行第一
▲SAMSUNG Galaxy S10+ 為 Galaxy S10 系列中唯一前置雙鏡頭的手機。

最強攝錄手機!三星S10+前後鏡頭奪DxOMark排行第一
▲國外網站 DxOMark 評價 SAMSUNG Galaxy S10+ 為目前最強攝錄智慧手機。 (圖片來源:DxOMark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6,75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4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100 mAh
  • 主螢幕材質
    Dynamic AMOLED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2/24/2019 at 9:09 PM

    Galaxy S10+ 在自拍的時候前鏡頭周圍還有炫光動畫,個人覺得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