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重點功能疑洩 S Pen傳支援藍牙解鎖技術

2018/06/29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7262

三星將於 8/9 舉行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8 活動,首波預告以 Galaxy Note 系列特有的 S Pen 手寫筆為主角,透露出即將發表的新機為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9。最新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Note 9 的 S Pen 手寫筆將有新功能,預期導入藍牙連接技術,讓使用者可透過 S Pen 手寫筆解鎖手機。

三星Note 9重點功能疑洩 S Pen傳支援藍牙解鎖技術


▲傳聞 SAMSUNG Galaxy Note 9 的 S Pen 手寫筆新增藍牙解鎖功能。(圖為 SAMSUNG Galaxy Note 8)

來源亦表示,SAMSUNG Galaxy Note 9 外型設計延續前一代 Galaxy Note 8,機身較為明顯的改變指紋辨識器位置,從前一代在主相機模組右側移至鏡頭下方,預期能大幅降低解鎖時摸到鏡頭的機率;螢幕採用新 Super AMOLED 面板,提高最大亮度,增加日光下的螢幕能見度;依舊支援 Always On Display 技術,但因開發技術瓶頸,Galaxy Note 9 還不會提供相關新功能。內建 4,000mAh 電池,電量提升同時也增加機身重量。

三星Note 9重點功能疑洩 S Pen傳支援藍牙解鎖技術
▲SAMSUNG Galaxy Note 9 機身設計預期與前一代相比,沒有太大變化。(圖片來源:91mobiles

SAMSUNG Galaxy Note 9 主相機延續 Galaxy S9 系列的變動光圈技術,預期搭配剛發表的 ISOCELL Plus 傳感器,提升鏡頭進光量,同時改善錄影流暢度與 OIS 光學防手震穩定度。依照慣例,SAMSUNG Galaxy Note 9 將於美國、韓國等地區推出高通 Snapdragon 845 版本,其他地區則配置三星 Exynos 9810 處理器,預計有 6GB RAM / 128GB ROM、8GB RAM / 256GB ROM 和 8GB RAM / 512GB ROM 三種版本可選擇。

三星Note 9重點功能疑洩 S Pen傳支援藍牙解鎖技術
▲三星日前宣布攜手相機、底片大廠 FUJIFILM 打造 ISOCELL Plus 傳感器技術,可捕捉更多光線並維持色彩保真度。SAMSUNG Galaxy Note 9 傳出將使用這項技術。

資料來源:Mobile-review.com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黑貓 7/3/2018 at 3:29 PM

    如果處理器跟s9系列相同,那差別只有記憶體不同再加些新功能,差異性不大,實在很難吸引人,還是用現在手上note8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