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保護殼亮相?仍保留耳機孔

2017/07/11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16365
網路上出現疑似 SAMSUNG Galaxy Note 8 外觀渲染圖與保護殼設計,圖片顯示機身上下兩端並未搭載所傳的雙揚聲器,頂部相當乾淨僅有收音孔,左右兩側則分別配置音量調節鍵、電源鍵與 Bixby 語音功能鍵,近期所流出的外觀照,雙主鏡頭將採平行排列方式,一旁則擁有 LED 補光燈、心跳感測器與指紋辨識功能。此外,底部除了 S Pen 插槽與 USB Type-C 傳輸埠之外,尚保留 3.5mm 耳機孔。

三星Note 8保護殼亮相?仍保留耳機孔


▲SAMSUNG Galaxy Note 8 所流出保護殼為金色外觀,黑色部分可能使用塑膠以方便手機套入。(圖片來源:Android Treasure

除了 SAMSUNG Galaxy Note 8 的保護殼之外,據傳玻璃保護貼也正在開發中,不排除該機已經進入生產階段。國外網站 Android Treasure 指出,Galaxy Note 8 機身尺寸為 159.5 x 73.4 x 8.1mm,與先前所揭露的 162.4 x 74.5 x 8.4mm 有所差異,可能原型機的版本不同所導致機身尺寸的不同,另外 Galaxy Note 8 採用 6.3 吋 Quad HD+ AMOLED 螢幕,擁有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與 SAMSUNG Exynos 8895 兩種處理器版本。

三星Note 8保護殼亮相?仍保留耳機孔
▲SAMSUNG Galaxy Note 8 保護殼擁有插槽可放置信用卡等多種卡類。(圖片來源:Android Treasure

資料來源:Android Treasure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阿肯 7/11/2017 at 11:25 AM

    note8 在準備上市的曝光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