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雙鏡頭手機外觀揭露 疑似Note 8測試機

2017/04/18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20103
SAMSUNG Galaxy S8 與 S8+ 台灣才剛開放預購,近日網絡上流傳一張疑似三星早期設計的測試機款,正面同樣採用高占比無邊際螢幕設計,正反都沒有發現指紋辨識功能鍵,機身背後擁有雙主鏡頭設計,下方配置心跳感測器與 LED 補光燈。三星在發表 S8 與 S8+ 之前,曾不斷有消息傳出將發表雙鏡頭版本,但最終產品發表未見其蹤影。

三星雙鏡頭手機外觀揭露 疑似Note 8測試機


▲網路流傳一張三星雙鏡頭手機,不過無法確定是否為 S8+ 雙鏡頭版本。(圖片來源:The Verge

另有消息指出,這款三星雙鏡頭手機,疑似正在開發測試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正面同樣與 S8 系列移除實體按鍵,採用更大的 6.4 吋 4K 螢幕、擁有 18:9 螢幕比例,手機尺寸將與 S8+ 差不多大小,屆時可能將指紋辨識功能嵌入螢幕,並提供雙喇叭設計。此外,S Pen 搭配 Bixby 將會延伸出更多的使用功能,只是目前還沒有關於三星證實的相關資訊公布。

三星雙鏡頭手機外觀揭露 疑似Note 8測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8 渲染圖與網上流傳的三星雙鏡頭手機相似。(圖片來源:Twitter

資料來源:PhoneArena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