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SAMSUNG Note 7如何辨識?三招助你分新舊!

2016/09/2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21387
三星因應 SAMSUNG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事件,在多個市場啟動換機事宜,台灣也於昨日(9/19)開放線上預約換機,預計 9/23 開始進行換機。三星稍早公告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辨識方式,透過手機盒裝、IMEI 碼還有電量圖示等幾個地方就能區別你拿到的 Note 7 是新版還是舊版。

新版SAMSUNG Note 7如何辨識?三招助你分新舊!


▲新版本 SAMSUNG Galaxy Note 7 把電量圖示顏色改為綠色,用戶可在通知列、Always On 畫面與電源關閉 / 重啟頁面中看到新的圖示。

除了從手機內部設計可區別版本,各國盒裝也有不同的辨識方式,像是台灣版本會貼上「SAMSUNG Galaxy Note 7 新版公司貨」,美國版則在條碼貼紙上印有黑色方形圖示,澳洲版除了黑色方形圖示還會貼上藍色「S」貼紙,方便消費者清楚辨識。美國三星官網也推出產品查詢服務,在指定頁面中輸入 IMEI 碼就能快速辨識 Note 7 是否需要更換,台版 Note 7 也能透過這個方式進行區分。SAMSUNG Galaxy Note 7 全球換機事宜已陸續啟動,但產品依舊停賣當中,官方也未公布何時會再開賣 Note 7;外傳韓國市場最快在 9/28 就會重新販售 Note 7,美國也傳出將於 10/21 再次上架,重新開賣時間還有待官方確認。

1. 電量圖示

新版SAMSUNG Note 7如何辨識?三招助你分新舊!
▲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在通知列、Always On 畫面與電源關閉 / 重啟頁面調整電量圖示的顏色以示區別。

2. IMEI 碼

新版SAMSUNG Note 7如何辨識?三招助你分新舊!
▲美國三星官網提供查詢服務(http://www.samsung.com/us/note7recall/?CID=AFL-hq-mul-0813-11000170),輸入 IMEI 碼就可快速知道手上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版本。

3. 盒裝標籤

新版SAMSUNG Note 7如何辨識?三招助你分新舊!
▲台灣新版 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貼上「SAMSUNG Galaxy Note 7 新版公司貨」標籤(圖左);圖右為澳洲版新版 Note 7 辨識標籤。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20169m2560x1600

    晨星小羊 9/21/2016 at 12:32 AM

    我覺得這樣子的區別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