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7宣傳影片上線 暗示主打特色

2016/07/29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3008
三星稍早公布 SAMSUNG Galaxy Note 7 首波宣傳廣告,名為「Next NOTE」的影片中暗示不少產品功能,其中包括無須複雜的密碼、明亮自拍、新筆記功能、防水等四大特色,剛好對應傳言中擁有 Iris 虹膜辨識技術、配備大光圈 5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採用全新 E-S Pen、支援 IP68 防水功能;影片再次強調「5 之後會是 6?」,提示 Note 5 將接棒給 Note 7。

SAMSUNG Note 7宣傳影片上線 暗示主打特色


▲SAMSUNG Galaxy Note 7 首波宣傳影片上線,影片中暗藏 4 大特色。

除了首波宣傳影片上線,SAMSUNG Galaxy Note 7 近日陸續也有效能跑分曝光。一組將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和 Note 7 並列相比的照片中,分別運行 Geekbench 3 與安兔兔評測軟體。畫面最右邊的 Note 7 在 Geekbench 3 中,單核與多核分別獲得 2,101 / 6,217 分,在安兔兔評測軟體中拿到 130,692 分;雖然來源並未提到 Note 7 所採用的處理器,但可明顯看出與 S7、S7 edge 效能表現沒有太大差異。SAMSUNG Galaxy Note 7 預計 8/2 發表,手機王也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SAMSUNG Note 7宣傳影片上線 暗示主打特色
▲除了暗示新功能,SAMSUNG Galaxy Note 7 宣傳影片也在強調 Note 5 之後不會是 Note 6,而是接棒給 Note 7。

SAMSUNG Galaxy Note 7 宣傳影片:


SAMSUNG Note 7宣傳影片上線 暗示主打特色
SAMSUNG Note 7宣傳影片上線 暗示主打特色
▲SAMSUNG Galaxy Note 7(圖左)跑分也遭曝光,效能表現與 S7、S7 edge 幾乎沒差異。(圖片來源:TheAndroidSoul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阿肯 8/1/2016 at 1:44 PM

    最近一直在曝光,真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