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邀函釋出!三星Note 7確定8/2發表

2016/07/13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4422
三星稍早宣布將於 8/2 在美國紐約、英國倫敦、巴西里約熱內盧三地同步發表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7。針對 Note 系列新品不是 Note 6 而是 Note 7 的取名方式,三星方面表示,主要是讓產品命名能像 S7 / S7 edge 組合般一致;此外,Note 7 將大幅度減少三星最新技術的落差,與 S 系列更為接近。三星預計在官網提供 Galaxy Note Unpacked 2016 發表會直播。

官方邀函釋出!三星Note 7確定8/2發表


▲三星正式宣布 Galaxy Note Unpacked 2016 發表會時間,確定發表 SAMSUNG GALAXY Note 7。

除了發表日前確定,SAMSUNG GALAXY Note 7 近日又有實機照曝光,整體外型設計與之前流傳的實機照差異不大,可看到雙側邊曲面螢幕設計,雖然螢幕上方有部分被標籤紙蓋住,但大致鏡頭、感應器配置也與稍早曝光的照片一致。另外,SAMSUNG GALAXY Note 7 可能將採用 USF / microSD 記憶卡共用槽設計,國外網站 Droid-Life 表示,詢問過三星內部人員,確認是為了因應上週發表的全新 UFS 1.0 記憶卡設計,開發新卡槽設計,能放置 USF / microSD 記憶卡,預計下一代裝置就能看到新卡槽設計;有機會能在 SAMSUNG GALAXY Note 7 看到 USF / microSD 記憶卡共用槽設計。

官方邀函釋出!三星Note 7確定8/2發表
▲SAMSUNG GALAXY Note 7 實機照再曝光,並傳將有 USF / microSD 記憶卡共用槽設計。(圖片來源:TechTastic

資料來源:Droid-Life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5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