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攜手英國插畫家 以Note8為白晝之夜暖身創作

2017/10/06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6081
「2017 台北白晝之夜」即將於 10/7 晚間6點至 10/8 早上 6 點期間在公館舉辦,三星特別邀請英國插畫家 Dan Woodger 來台共襄盛舉,屆時 Dan Woodger、台灣數位藝術團體煙花宇宙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將在「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的外牆,展開一場結合視覺與聽覺的光雕音樂秀。此外,參與的民眾還可與插畫家即興創作,透過 SAMSUNG Galaxy Note 8 旗艦手機與專屬 S Pen,將城市建築變成揮灑創意的畫布。

三星攜手英國插畫家 以Note8為白晝之夜暖身創作



「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是一個全球跨夜藝術慶典,2002 年創始於法國巴黎,打造跨領域、跨文化的多樣化藝術作品及演出,讓民眾穿梭在城市之中自然地接觸藝術。今年「2017 台北白晝之夜」即將於 10/7 晚間6點至 10/8 早上 6 點期間登場。首度來台的 Dan Woodger 是來自英國倫敦的人氣插畫家,著名作品包括和 Facebook 合作的 「1000 emojis」計畫,其俐落線條、簡潔色彩且明亮逗趣的作品,以獨特幽默的方式闡述著人們的日常想像。

三星攜手英國插畫家 以Note8為白晝之夜暖身創作

三星攜手 Dan Woodger 重新詮釋台北風貌,透過 SAMSUNG Galaxy Note 8 與專屬 S Pen,運用簡單線條與大膽的色調,以台北 101、飽覽美景的象山、饕客必訪的饒河街夜市、人文薈萃的迪化街和霞海城隍廟等知名景點為題,描繪出台北之美。

三星攜手英國插畫家 以Note8為白晝之夜暖身創作

Dan Woodger 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只要用心發掘,即使看似不起眼的人事物,都能化成創作靈感的泉源。透過可以即時創作與記錄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 與專屬 S Pen,無論身在何處皆能隨時自在創作,描繪每個當下的感動。

三星攜手英國插畫家 以Note8為白晝之夜暖身創作

Dan Woodger 進一步指出,S Pen 的使用手感比擬真實畫筆,且可依據作畫需求選擇不同筆刷與筆觸,還可任意混色配色,呈現更千變萬化的色彩。此外,雙 OIS 防手震主鏡頭設計搭配 F1.7 大光圈,即使在燈光昏暗的情境下,也可輕鬆拍出清晰亮眼的風景與人像照,清楚記錄所有創作靈感的微小細節。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