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台灣不找明星代言!三星:消費者才是最佳代言人

2017/08/0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2605
三星 Note 8 預計 8/23 要在紐約進行全球發表,網路上已有許多關於 Note 8 的訊息,甚至出現完整規格被揭露,不過三星始終未對傳聞回應。雖然台灣手機市場今年上半年買氣慘淡,但仍有不少品牌啟動明星代言,華碩找來孔劉為 ZenFone 4 宣傳,伍佰、楊丞琳、田馥甄、周杰倫也分別代言華為、LG、OPPO、Sony 新機。反觀三星不再像過去大打明星牌,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表示,「消費者就是最好代言人,新機並不會找明星代言。」

Note 8台灣不找明星代言!三星:消費者才是最佳代言人


▲三星即將發表的 Note 8 與 S8 系列同樣不會找明星代言。(圖為 SAMSUNG Galaxy S8 系列)

Note 系列做為三星下半年重點旗艦產品,藝人田馥甄曾經連續兩年代言 Note 2 與 Note 3,之後則是換上蔡依林擔任 Note 4 的代言人,去年三星在推出 Note 7 之後,就幾乎沒有再找過明星代言新品,頂多邀請明星站台宣傳。李元榮指出,「『三星』這個品牌大家都知道,產品銷售應該回到消費者的尋求與角度,未來三星會以真實消費者的使用故事溝通,不會特別找明星代言新品。」

Note 8台灣不找明星代言!三星:消費者才是最佳代言人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認為,消費者是產品最好代言人。

展望台灣下半年手機市場,李元榮表示,「消費者綁約購機今年下滑到 7 成,在這之前還有 7 成 5 的佔比,今年受到低價 4G 吃到飽方案影響、電信業者補貼持續下滑,再加上業者鼓勵單門號方案申辦,使得消費者綁約購機的意願不高。」雖然今年上半年相比去年銷量更淡,但李元榮還是認為,隨著下半年旗艦手機陸續推出,第三季或第四季銷量有機會回升,不過仍要視新機實際到貨量與消費者換機狀況而定。截至目前為止,下半年市場上可預期的重點產品除了三星 Note 8 外,還有即將發表的 ASUS ZenFone 4,以及 Apple iPhone 8、LG V30 與 Sony Xperia XZ1 等新機。

Note 8台灣不找明星代言!三星:消費者才是最佳代言人
▲三星將於美東時間 8 月 23 日在紐約舉辦 Galaxy Unpacked 2017 活動,預期會發表配備 S Pen 的 Note 8。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Sam 8/15/2017 at 11:44 AM

    哈~有沒有代言人我是覺得還好,希望售價要扣回來就好

  • Default sogi

    bondso47 8/14/2017 at 7:57 PM

    上一代note7的代言人→錦榮:靠!怎麼幫個炸彈代言~~

  • Default sogi

    允允 8/4/2017 at 9:04 AM

    說好聽一點是這樣,旦言外之意說白了就是"自從爆炸案以來光是亡羊補牢負擔N7回收費以級消費者相關的賠償費用和聯合訴訟各種官司......喝喝上頭當然在今年的代言費的預算刪減了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