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總裁高東真訪台 透露Note 8上市時間8月底公布

2017/07/1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9489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今日(7/14)來台,甫下飛機就與媒體見面。高東真表示,台灣是三星長久以來的合作夥伴,不僅橫跨各項行動業務,亦涵蓋三星眾多事業部門,尤其在核心元件、技術、產品和服務等方面;三星自 1987 年成立台灣三星電子以來,已投入超過  42 億美元以上的採購金額,同步帶動台灣的經濟成長,去年更是名列對台採購金額前八大外商,未來也將持續與台灣保持密切合作。

三星總裁高東真訪台 透露Note 8上市時間8月底公布


▲首次來台的高東真(DJ Koh)執掌三星全球行動業務,從智慧型手機、智慧穿戴裝置到新興的行動服務,是三星總部近年訪台之中最高層主管。

高東真表示,感謝台灣消費者對於三星的支持,以全球來講,雖然 Galaxy S8 系列上市時間較 Galaxy S7 晚一個月,但 Galaxy S8 系列銷售比起去年 Galaxy S7 增加 15%,台灣則是成長了 20%,並且看好 Galaxy S8 與 Galaxy S8+ 的銷售表現會持續到今年第三季,甚至可能到第四季。另外,Galaxy Note 系列手機自 2011 年推出以來,深受台灣歡迎,在台灣已經創下銷售出 230 萬台的佳績;5 月下旬推出的 Samaung Pay 行動支付也吸引不少用戶註冊使用,顯示台灣市場樂於接受新科技。高東真還透露,台灣和韓國對於 Galaxy Note 系列的反應特別好,三星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8 預計 8 月底公布上市時間,9 月將決定首波上市的市場有哪些地區。

三星總裁高東真訪台 透露Note 8上市時間8月底公布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在台灣已經累計銷售出 230 萬台手機,擁有一群忠誠度相當高的消費族群。

三星總裁高東真訪台 透露Note 8上市時間8月底公布
▲高東真此行來台最主要目將拜會電信業者,商討未來在 5G 建置和市場拓展,並表示未來希望能與更多製作元件與新技術公司合作。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二手價
$5,800
立即查詢
  • 主螢幕尺寸
    6.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阿肯 7/17/2017 at 11:32 AM

    其實三星手機質感及軟體的能力都不錯,只是有時企業的形象讓不少人有負面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