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全球粉絲節8/18登場 GT大師國際版與筆電新品同步推出

2021/08/11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7670
realme 即將迎來品牌成立 3 周年,同時為慶祝以最快速度達成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 1 億台的里程碑,今日(8/11)宣布,將於 8/18 晚上 8 點線上舉辦「realme 2021 全球粉絲節暨 GT 大師版全球發表會」,預計發表 GT 系列新作,以及 TechLife 生態系新品,並推出期間限定的 DareBox 禮盒,傳達「不是誰都敢」越級理念。

realme全球粉絲節8/18登場 GT大師國際版與筆電新品同步推出


據了解,realme 即將發表的 GT 系列新作,即為中國先前推出的 GT 大師版,這回針對向全球市場發表,未來台灣也會引進這款手機;另外,TechLife 生態系新品則是 realme Book 筆記型電腦,但台灣方面目前暫時沒有引進的規劃就是了。

realme全球粉絲節8/18登場 GT大師國際版與筆電新品同步推出▲realme GT 大師版台灣未來會引進,至於大師探索版目前尚無規劃。

realme全球粉絲節8/18登場 GT大師國際版與筆電新品同步推出▲realme 已針對中國市場預告,將於 8/18 下午 3 點線上發表 realme Book 新品。

realem 為了傳達「不是誰都敢」越級理念,在期間限定推出 DareBox 禮盒,透過撕開包裝上的挑釁膠帶象徵掙脫外界束縛,而盒裝內有寫著「How Dare You」的 T 恤,realme 想邀請粉絲穿上有狂妄字眼的 T 恤正面挑戰世俗規範,拋開質疑敢做自己。

realme全球粉絲節8/18登場 GT大師國際版與筆電新品同步推出▲realme 預計推出期間限定的 DareBox 禮盒,內有寫著「How Dare You」的 T 恤。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43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