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手機不走性價比 OPPO將協助台灣售後服務

2019/05/06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2423

realme 3 今日(5/6)在台灣正式發表,5/8 起,陸續會在電商平台開賣,而另款更高規的 realme 3 Pro 預計 6 月推出。realme 台灣市場商務長鐘湘偉表示,realme 以電商做為進入台灣市場的起點,考量市場環境,除了線上銷售外,線下包括電信業者或是通路商都會是考慮的合作對象,未來在台灣也會採取線上與線下同時銷售的模式。

realme手機不走性價比 OPPO將協助台灣售後服務



realme 從東南亞起步,去年底用戶已經超過 400 萬,近期除了進入台灣市場外,也預告 5/15 要在中國發表 realme X 新品,截至目前為止,realme 已在東南亞、北非等 10 個市場銷售手機與配件,未來也有意進軍歐洲市場。在台灣,realme 與 OPPO 兩者雖然採取獨立運營的方式經營,但雙方合作相當緊密,手機初期也將委託 OPPO 客服團隊處理售後服務。

realme手機不走性價比 OPPO將協助台灣售後服務

台灣即將上市的 realme 3 有別於印度市場,並未搭載最新的聯發科 Helio P70,在其它市場(國際版)則是採用上一代的 Helio P60。對此,鐘湘偉強調,即便是 Helio P60 性能也非常好,能滿足一般消費者使用上的需求,而 realme 3 台灣的價格與國際同步,落在同一個價位帶上,但也以當地市場的物價水準做為考量。

另外,鐘湘偉特別澄清,realme 並未強調性價比,而是訴求在同價位帶上提供合理的價格 ,讓客戶有最好的性能體驗,在過程當中也能享有個人風格與潮流感。他進一步提到,性價比或許是一個概念,但在未來的產品當中,realme 並不會把性價比當成產品的主軸。

realme手機不走性價比 OPPO將協助台灣售後服務
▲realme 台灣市場商務長鐘湘偉,曾任 OPPO 台灣市場總經理特助,負責 OPPO 售後業務;自 OPPO 內部創業,負責 realme 台灣市場拓展與團隊運營。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4230 mAh
  • 機身重量
    175 g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445

    暗黑天使 5/8/2019 at 2:53 AM

    跟印度版本相比~國際版是降級規格,很蠢的策略代表國際版是次等用戶!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5/7/2019 at 11:42 AM

    就算性能差不多,規格被矮化這點,就沒有入手的意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