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即將推出5G手機?高通與HMD簽訂專利許可協議

2019/05/15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7461

高通日前(5/13)宣布與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 簽署全球許可協議,這項協議最主要內容為高通授予 HMD Global 專利使用許可,以便開發、製造、銷售 3G / 4G / 5G 單模與多模設備,預期未來或許會有支援 5G 上網的 Nokia 手機問世。對於此次的合作,HMD Global 執行長 Florian Seiche 表示,與高通的合作讓 HMD Global 領先、創新的技術能推向市場,以實現對於消費者所開出推出更好手機的承諾。

Nokia即將推出5G手機?高通與HMD簽訂專利許可協議


▲高通授予 HMD Global 使用 3G / 4G / 5G 專利許可,被認為即將看到 5G 版 Nokia 手機亮相。

高通技術公司行動事業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Alex Rogers 也表示,新簽訂的協議建立在於與 HMD Global 長期以來的技術合作上,很高興能跟他們簽訂 3G / 4G / 5G 許可協議,並為 HMD Global 在內的合作夥伴提供突破性的 3G / 4G / 5G 通訊技術,支援合作夥伴在全球推出受世人關注的產品。

Nokia即將推出5G手機?高通與HMD簽訂專利許可協議
▲高通與 HMD Global 簽署全球 3G / 4G / 5G 許可協議,未來 Nokia 新機預期可能採用高通打造的 5G 數據晶片組。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99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3320 mAh
  • 主螢幕材質
    P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5/16/2019 at 10:49 AM

    使用 S855,外加 5G 晶片組,就是一台成功的 5G 入門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