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PHONE F2現身跑分資料庫 S845規格續用

2019/01/02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8552

小米於 2018 年 8 月在印度發表全新子品牌 POCOPHONE,並推出首款產品 F1,隨後也在台灣開賣引起不少關注,平價定位還擁有旗艦效能與水冷降溫機制,成為最便宜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手機。近期有消息指出,POCOPHONE F1 下一代產品名稱將命名為 F2,且維持前一代處理器配置與 RAM 規格。

POCOPHONE F2現身跑分資料庫 S845規格續用


▲性價比極高的 POCOPHONE F1 傳出即將迎來下一代產品。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日前出現 2 筆型號為「Xiaomi POCO F2」的產品資訊,資料顯示該機配置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內建 6GB RAM,運行 Android 9 Pie 作業系統,單核效能分數為 2,321 分,多核表現拿到 7,564 分。從曝光的規格資訊與跑分來看,POCOPHONE F2 與前一代幾乎相近;但目前沒有太多 F2 詳細規格流出,有網友推測可能會改用點全螢幕設計來提高螢幕佔比。

POCOPHONE F2現身跑分資料庫 S845規格續用
▲POCOPHONE F2 效能表現首度曝光,透露將維持前一代處理器的規格。(圖片來源:Geekbench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18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4000 mAh
  • 機身重量
    182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