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印度推新品牌Realme 瞄準小米與紅米手機而來

2018/05/01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5864

OPPO 今日(5/1)針對印度市場、年輕族群推出全新手機子品牌 Realme,除了特別強調本地生產製造,並與亞馬遜(Amazon)線上平台獨家合作,首款產品 Realme 1 預計 5/15 開賣。Realme 1 宣傳頁面目前已在亞馬遜上架,更釋出了機身背部,外觀設計與 OPPO A3 相近,擁有鑽石格紋,可呈現如鑽石般的光采。

OPPO印度推新品牌Realme 瞄準小米與紅米手機而來



雖然產品還沒開賣,但 Realme 在亞馬遜網頁上打著擁有 500 多個授權服務中心和 1 小時保修服務,確保用戶時間不會被浪費。再加上由 OPPO 全球研發中心和人工智慧專利支持,Realme 1 能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Realme 執行長 Madhav Seth 同時也表示,Realme 將以獨特、精緻的設計,以及尖端技術與更好品質,滿足印度線上消費者的需求。

OPPO印度推新品牌Realme 瞄準小米與紅米手機而來

中國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趨緩,反觀印度成長空間大,因此成為不少品牌搶進的市場,去年更超越美國,成為僅次於中國的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市場。由於 Realme 採取線上銷售,因此被視為瞄準高性價比的小米與紅米手機而來。除了小米與紅米手機外,與 OPPO 關係緊密的 OnePlus 在印度也透過和亞馬遜獨家合作,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不過,OnePlus 規格定位主打旗艦配置。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400 mAh
  • 主螢幕材質
    LT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