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台灣通路拚翻倍 旗艦手機今年有望推出

2017/02/13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7241
市場調研公司 IDC 最新報告指出,OPPO 在 2016 年全球市佔率較 2015 年成長 133%,晉升全球第四大手機品牌;在中國市場,更以 16.8% 的全年市佔率擠下華為,成為中國第一大手機品牌。OPPO R9s Plus 今日(2/13)在台發表,會中釋出 OPPO 今年在台灣市場將會有更積極的策略操作,全台實體通路目標「翻倍」達到 50 家外,也會在北中南開設售後服務中心。

OPPO台灣通路拚翻倍 旗艦手機今年有望推出



OPPO 台灣總經理何濤安表示,2016 年對於 OPPO,甚至 OPPO 台灣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除了先後推出 R9 與 R9s 系列產品,並且找來知名藝人田馥甄代言合作,也冠名大型綜藝節目,同時完成實體通路門市建置目標,全台達到 25 家,不只台灣本島,就連金門、澎湖都有 OPPO 的通路門市。

OPPO台灣通路拚翻倍 旗艦手機今年有望推出
▲OPPO 在台灣正式推出 R9s Plus,搭載 6 吋 Full HD 大螢幕,改用 IPS 面板,而不是原先發表的 AMOLED 面板。

展望 2017 年,何濤安指出,OPPO 將落實品牌國際化、操作本地化,同時提出更加積極的策略,第一、持續以「拍照手機」作為品牌訴求,第二、聚焦核心與媒體資源並強化和消費者的溝通,第三、積極耕耘實體通路,今年台灣通路數量目標達到 50 家,並且在北、中、南開設售後服務中心。

OPPO台灣通路拚翻倍 旗艦手機今年有望推出
▲OPPO 台灣總經理何濤安,OPPO 在 2016 年完成實體通路設定的目標 25 家,2017 年希望能夠成長達到 50 家。

何濤安同時分享他對產品的看法,他認為,OPPO 今年有機會推出旗艦級的手機,但產品推出有三個前提必須被滿足,第一、供應鏈穩定,才能大規模的生產,二、品質穩定性要高,三、產品符合低功耗,尤其是金屬手機對於溫度相當敏感。何濤安特別提到,OPPO 對於金屬機身,不論是產品良率或是成本控制都已經做的相當好,就連售價 6 千多元的低階手機都選用金屬機身;在其他材質部分,他認為玻璃較不耐摔,陶瓷材質雖然有考慮,但良率問題尚待解決。產品材質的選用,仍要看產品取向而定。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1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4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