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透露 MWC將公布可摺疊螢幕手機的訊息

2018/11/3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4882

近期不少手機廠商都傳出將會推出使用可撓式柔性螢幕打造的可摺疊手機,OPPO 就曾經透露可摺疊手機研發計畫正在進行當中,也被發現申請多款可摺疊裝置的專利。有傳聞指出,最快明年初就能看到 OPPO 旗下首款可摺疊螢幕的手機亮相。OPPO 產品經理王偉接受國外網站 Tweakers 採時透露,將於明年 2 月底登場的 MWC 2019 大會上,公布可摺疊螢幕手機的相關訊息。

OPPO透露 MWC將公布可摺疊螢幕手機的訊息


▲OPPO 曾於 2016 年 5 月開放媒體參訪公司工廠時,展示過可摺疊螢幕手機的研發進度。

王偉也提到其他新機訊息,確認 OPPO 將於 2019 上半年在歐洲發表 5G 網路手機;傳聞新機可能會是 Find 系列產品。另外,針對近期強力曝光的「點全螢幕」設計,王偉表示,OPPO 也有相關研發項目正在進行當中,把前鏡頭設計於螢幕下,並在螢幕開孔;同時指出採用前述設計的產品將於 2020 年才會推出。

OPPO透露 MWC將公布可摺疊螢幕手機的訊息
▲OPPO 曾提交過多份與可折疊手機相關的專利申請。(圖片來源:Mobielkopen

資料來源:Tweakers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