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與蔡司獨家合作 NOKIA手機未來採用蔡司技術

2017/07/06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1213
取得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 今日(7/6)宣布與蔡司(ZEISS)簽署獨家合作協議,雙方將致力提升智慧手機的整體影像體驗品質,橫跨從軟體、服務到螢幕質量和光學設計的整體產業鏈。此次合作,蔡司與 HMD Global 將共同開發定義標準的影像功能,再為 NOKIA 手機推出搭配蔡司技術的產品。

HMD與蔡司獨家合作 NOKIA手機未來採用蔡司技術



蔡司和 NOKIA 手機之間的合作開始於 10 多年前,在過去的合作中,蔡司與 NOKIA 共同推動相機技術創新,例如推出全球首款百萬級畫素手機,以及從 N 系列手機,再到使用 PureView 技術的裝置,樹立業界標竿。雙方強調,此次再度建立的合作關係是一項長期承諾,將在未來數年內拓展技術創新。 

HMD與蔡司獨家合作 NOKIA手機未來採用蔡司技術
▲HMD Global 行銷長 Pekka Rantala(右)與蔡司集團執行副總裁暨消費性光學負責人 Winfried Scherle 博士(左)。

現今的智慧手機相機功能不斷提升,幾乎所有的品牌將其視為重點項目,華為甚至與徠卡深度合作。消費者要的不只是一個出色的智慧手機鏡頭,更渴望全方位的影像體驗,HMD Global 與蔡司的合作,未來能讓 NOKIA 手機推出搭載蔡司光學技術的產品,這項合作也可實踐 HMD Global 對於粉絲的承諾,對於重返市場的 NOKIA 手機來說,能與蔡司重新連結,帶給消費者原有的好印象。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