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將以1.7億歐元收購智慧穿戴品牌Withings

2016/04/26
5702
NOKIA 稍早宣布,計劃以 1.7 億歐元,收購法國公司 Withings。Withings 過去除了推出過聯網體重計、血壓計等健康產品,也曾發表過保留傳統指針功能與外型、並兼具生理數據監控的智慧穿戴裝置。完成收購後,Withings 預計將成為 NOKIA Technologies 部門的一部分,持續強化數位醫療(Digital Health)領域,並可望推出結合 Withings 繼有的產品線,推出 NOKIA 品牌的穿戴裝置。NOKIA 預計將以現金 1.7 億歐元收購 Withings,整個交易將在 2016 年第三季完成。

NOKIA將以1.7億歐元收購智慧穿戴品牌Withings


▲NOKIA 稍早宣布,計劃以 1.7 億歐元,收購法國消費電子公司 Withings,未來將持續發展數位醫療(Digital Health)。

在此之前,Withings 曾經在 2014 年發表過一款名為 Activité 的智慧手錶,其保留傳統手錶的機械結構,以指針顯示時間,也沒有花俏的電子螢幕,但可透過內置的感測器,監控使用者的運動狀況、並且回傳至手機進行統計。同時,Activité 也號稱擁有一年以上的電池續航力,並支援防水功能。典雅的外型與實用的功能在當時引起了一陣討論,而也讓人更期待本次 NOKIA 與 Withings 的結合,會產生甚麼樣的火花。

NOKIA將以1.7億歐元收購智慧穿戴品牌Withings
▲Withings 曾經在 2014 年發表過一款名為 Activité 的智慧手錶,其保留傳統手錶的機械結構,以指針顯示時間,也沒有花俏的電子螢幕,但可透過內置的感測器,監控使用者的運動狀況、並且回傳至手機進行統計。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Atom Z3580
  • 主螢幕尺寸
    7.9 inch
  • 主相機畫素
    8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 GB
  • 電池容量
    5300 mAh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