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推出的Nokia智慧錶Moonraker動手玩亮相

2016/11/17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5188
傳聞 NOKIA 手機部門在被 Microsoft 併購後,傳曾經設計一款代號為「Moonraker」的智慧手錶,這款產品的原型機曾向潛在客戶進行展示,並傳於 Lumia 930 發表時將一同推出,但最後卻是整個開發、推出計畫被取消,連正式亮相的機會都沒有。日前網路上出現這款被腰斬的 NOKIA Moonraker 智慧手錶動手玩影片,這部由中國諾紀吧 nokibar 團隊所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 Moonraker 配置方形觸控螢幕,並在螢幕下方設計一個長條實體按鍵。

無緣推出的Nokia智慧錶Moonraker動手玩亮相


▲遭腰斬的 NOKIA Moonraker 智慧手錶動手玩影片曝光。(圖片來源:The Verge

另外,在 NOKIA Moonraker 智慧手錶內側印有 NOKIA、NFC 字樣,以及配置充電用金屬接點;影片中同時展現 Moonraker 智慧手錶採用上下滑動看程式列表,能夠查看未接來電、E-mail、簡訊等訊息,還可以使用 Facebook、MixRadio 等第三方程式,另外提供計步、尋找手機功能。據傳,NOKIA Moonraker 智慧手錶內建偵測器還可偵測用戶的動作,提起手錶讓螢幕亮起、放下則自動休眠。從之前曾曝光的圖檔來看,NOKIA Moonraker 共有黑、橘、綠三色;但傳聞當初因為 Microsoft 要推出自家開發的 Band 智慧手環,兩者性質相近,所以才取消相關開發計畫。

NOKIA Moonraker 智慧手錶動手玩影片: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Atom Z3580
  • 主螢幕尺寸
    7.9 inch
  • 主相機畫素
    8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 GB
  • 電池容量
    5300 mAh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衛星定位
    GPS
  • 機身重量
    60 g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衛星定位
    GPS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