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釋出宣傳影片 疑似為新機發表暖身

2017/05/08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11695
取得 NOKIA 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 Oy(HMD)在推出 NOKIA 6 的同時,就有消息傳出旗艦手機可能會在 5~6 月間推出。日前 NOKIA 釋出最新的宣傳影片,影片中的場景與星戰日做結合(Star Wars Day),除了強調 NOKIA 3310 2017 的正統性之外,今年所推出的手機都有出現在上面,並暗指在槍林彈雨下手機的耐用性,內容中雖然沒有新機亮相,不過在結尾留下了許多想像空間,推測會在近期內再推出新機。

NOKIA釋出宣傳影片 疑似為新機發表暖身


▲NOKIA 結合星際大戰部分劇情在星戰日(5/4)推出宣傳影片,疑似透露將在 5 月發表新機。

彙整傳言資訊,即將推出的 NOKIA 9 擁有 5.5 吋螢幕,可能為 NOKIA 旗下首款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的智慧手機,內建 3,000mAh 電池,疑似擁有 4GB RAM / 6GB RAM 兩種版本。此外,已於 3 月在台灣推出的 NOKIA 6,近期已釋出 V3.17B 版本的手機系統更新(更新大小約 1,851.5MB),內容包括 Android 7.1.1 升級、安全啟動,以及 4G + 3G 雙卡雙待等功能。

NOKIA釋出宣傳影片 疑似為新機發表暖身
▲NOKIA 6 已經可更新至 Android 7.1.1,並支援 4G + 3G 雙卡雙待等功能。

NOKIA釋出宣傳影片 疑似為新機發表暖身
▲NOKIA 宣傳影片留下耐人尋味的結語。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5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