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有NOKIA 9!HMD預計8/21發表新機 傳推6.1 Plus

2018/08/20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8282

HMD Global 近日於 NOKIA Mobile 官方 Twitter 公告將於 8/21 舉辦新機發表,貼文中並未透露新機資訊,僅在宣傳圖中寫到「Get ready to unveil the most awaited phone(即將推出各界最期待的手機)」搭配疑似新機剪影,並放上「#BringItOn」標籤。網路上已有不少網友猜測新機是 NOKIA 9 旗艦手機,但據了解,這場針對印度市場的活動,會推出 NOKIA 6.1 Plus 等中階手機,不會有旗艦手機亮相,因此 NOKIA 9 正式推的出時間還要再等等。

不會有NOKIA 9!HMD預計8/21發表新機 傳推6.1 Plus


▲NOKIA 新機將於 8/21 發表,官方強調該機為「各界最期待的手機」。

稍早,印度 NOKIA 官方 Instagram 與 Twitter 帳號上傳多張於印度 Lakme 時裝週後台拍攝模特兒的照片,除了也標記「#BringItOn」標籤,也同時表示貼文中的照片都是由大家期待的新機所拍攝的。雖然貼文沒有確認新機名稱,但不少人留言猜測照片是用 NOKIA 6.1 Plus 拍攝。NOKIA 6.1 Plus 已於 8 月在台灣開賣,先前也以 NOKIA X6 型號在中國推出,預期在印度發表的產品規格會與台版、中版差不多。

不會有NOKIA 9!HMD預計8/21發表新機 傳推6.1 Plus
▲HMD Global 公佈多張將於 8/21 推出的 NOKIA 新機所拍攝的照片。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8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60 mAh
  • 機身重量
    151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