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Surface Pro 4與Surface Book兩款強大2合1筆電

2015/10/07
16767
微軟剛剛發表了最新的 Surface 產品,分別是可以裝鍵盤的平板 Surface Pro 4,以及可以把鍵盤拆掉的筆電 Surface Book,皆運行 Windows 10 系統。Surface Pro 4 配備 12.3 吋螢幕、第六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16GB RAM / 1TB HDD,效能號稱比 MacBook Air 快 50%,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並支援 1024 階感壓的全新觸控筆,電池續航力也達到 12hr。Surface Pro 4 不僅機身僅 8.4mm,新設計的 Type Cover 內建指紋辨識,同時也變得更薄更輕,還擁有可 5 點觸控的大型觸控板。Surface Pro 4 搭配新款擴充底座可一口氣勇有 4 組 USB 3.0,還可以透過 Display Port 輸出 4K 畫面。

微軟發表Surface Pro 4與Surface Book兩款強大2合1筆電


▲Surface Pro 4 配備 12.3 吋螢幕、第六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16GB RAM / 1TB HDD,效能號稱比 MacBook Air 快 50%。

至於 Surface Book 是一台 13.5 吋的變形筆電,內建新款 Intel 處理器與 Nvidia GeForce 系列的繪圖晶片,分別設置在平板與鍵盤的部分,在筆電模式下不僅提供 12hr 電池續航力,同時效能也號稱比 MacBook Pro 強一倍,同時也支援 Surface Pen 觸控筆。Surface Book 的鍵盤除了按鍵鍵程達 1.6mm,打字更舒適,彎折處採用全新「Dynamic Fulcrum」設計,與傳統的轉軸型態不同,相當特殊。 Surface Pro 4 與 Surface Book 均預計於 10/26 在美國上市,售價分別為 899 / 1,499 美元起。

微軟發表Surface Pro 4與Surface Book兩款強大2合1筆電
▲Surface Book 是一台 13.5 吋的變形筆電,內建新款 Intel 處理器與 Nvidia GeForce 系列的繪圖晶片,分別設置在平板與鍵盤的部分,在筆電模式下不僅提供 12hr 電池續航力,同時效能也號稱比 MacBook Pro 強一倍。

The New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The New Microsoft Surface Book: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2.3 inch
  • 主相機畫素
    8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6 GB
  • 機身重量
    786 g
  • 傳輸埠
    USB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處理器型號
    Core i5
  • 主螢幕尺寸
    13.5 inch
  • 主相機畫素
    8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機身重量
    1516 g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