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員工透露內部以Android平台打造全新自有品牌手機

2018/07/16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455

在 Surface Phone 研發作業似乎面臨停滯之下,相關消息傳出微軟可能計畫推出以 Android 平台為設計,並且掛上自有品牌名稱的新款手機產品。

根據 Microsoft Latest 網站報導,一名 Microsoft Store 員工透過線上回覆是否仍有 Lumia 系列手機產品庫存時,透露微軟目前正著手打造全新手機產品,但並非是以 Windows 10 Mobile 作業系統為基礎,而將以 Android 作業系統打造全新產品線。



微軟員工透露內部以Android平台打造全新自有品牌手機



雖然先前微軟已經將不少應用服務帶到 Android 平台,同時也打造吸引不少人使用的 Microsoft Launcher 客製化操作介面,並且在 Microsoft Store 通路銷售三星、HP、Razer 等合作夥伴所打造 Android 手機,但先前並未有消息透露微軟計畫藉由 Android 作業系統打造手機產品。

目前微軟並未對此做任何回應,但如果比照 Blackberry 從原本自有作業系統移轉到目前市場規模相對較大的 Android 平台,並且進一步整合自有應用服務,或許將能產生更大市場效益。

而從近期市場又開始傳出微軟著手打造的 Surface Phone,或許將與微軟可能藉由 Android 平台重返手機硬體市場有關。

相關文章:
微軟傳聞中的旗艦手機 Surface Phone可能由台灣和碩代工
微軟針對Android打造的操作介面Microsoft Launcher 意外受到歡迎
微軟測試Snapdragon 845裝置 是新款Surface Pro,還是傳聞中的Surface Phone?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