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發表無孔手機Zero 採用eSIM與18W無線快充

2019/01/25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6572

魅族日前(1/23)發表名為 Meizu Zero 的新機,強調是全球首款真無孔手機,一體成型機身完全沒有任何實體按鍵與挖孔,因此能支援 IP68 防塵防水規格。Meizu Zero 以極簡與無束縛為開發概念,採用 Unibody 3D 陶瓷機身搭配正面 2.5D 玻璃面板,打造出如同玉石般滑順手感;機身側邊以虛擬按壓按鍵取代傳統實體按鍵,搭配壓力檢測、電容定位技術與 mEngine 2.0 線性馬達,提供完整電源鍵與音量鍵功能與手感體驗。

魅族發表無孔手機Zero 採用eSIM與18W無線快充



Meizu Zero 配備 5.99 吋 AMOLED 螢幕,支援 mSound 2.0 螢幕發聲技術,提供來電通話與外放音樂體驗,手機正反都能接聽電話;同時支援光電螢幕指紋辨識技術。Meizu Zero 取消實體挖孔設計,因此像是充電與 SIM 卡功能都有所調整,改用自主開發的 18W 無線快速充電技術與 eSIM 虛擬卡片來維持一般手機使用體驗。Meizu Zero 運行 Flyme 7 作業系統,支援可與 USB 3.0 有線技術傳輸速率相比的無線傳輸規格,以及藍牙 5.0 技術。

魅族發表無孔手機Zero 採用eSIM與18W無線快充

Meizu Zero 前置 2,000 萬畫素前鏡頭,主相機則是選擇 1,200 萬(IMX380) + 2,000 萬(IMX350)畫素的雙鏡頭規格,並在主相機下方設計圓形環狀補光燈。雖然魅族強調 Meizu Zero 是真無孔手機,但於機身側邊仍可看到多個麥克風收音孔,另外機身頂部也有為重設鍵安排的孔洞。魅族並未公布 Meizu Zero 上市時間與單機售價,僅表示實際開賣時間會依中國電信業者推展 eSIM 業務的進度而定;隨後也於微博宣布該機將在 1/30 於募資平台 Indiegogo 上開放群眾募資。 

魅族發表無孔手機Zero 採用eSIM與18W無線快充
▲Meizu Zero 除了宣傳圖曝光的亮瓷黑,另將推出汝窯白選擇。

魅族發表無孔手機Zero 採用eSIM與18W無線快充
▲Meizu Zero 搭配專用充電座,就能享有 18W 無線快充體驗。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5.99 inch
  • 主相機畫素
    20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OLED
  • 機身顏色
    白, 黑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30/2019 at 11:06 AM

    先給我量產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