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滿額用一卡通MONEY繳學雜費 最高可賺10%回饋

2022/08/16
by 書瑋 特約編輯
4183
還沒幫孩子繳學費的家長們想要聰明省荷包嗎?只要在 10/15 前使用「一卡通 MONEY」帳戶累積消費滿 1,000 元,再透過 LINE Pay「生活繳費」專區繳納學雜費,就可以享有 2% 回饋儲值金,若前述消費金額滿 3,000 元,再享 3% 回饋儲值金;搭配指定銀行付款,最高享 5% 回饋儲值金,每帳戶最高限得 500 元,儲值金將於 11/30 前回饋至一卡通 MONEY 帳戶。

消費滿額用一卡通MONEY繳學雜費 最高可賺10%回饋


本次合作加碼的銀行有聯邦銀行、王道銀行等,其中聯邦銀行限定必須是首次連結聯邦銀行 New New Bank 新戶,並繳納學雜費才能享 5% 回饋儲值金;若透過一卡通 MONEY 開立 New New Bank 數位帳戶,還能額外拿 100 元。

需要注意的是,參加活動前請務必將一卡通 MONEY 帳戶連結銀行帳戶,並開啟「自動儲值」及「同意自動儲值交易差額」兩項功能,同時也要確認 LINE Pay 設定中的「行銷資訊提供政策」是否已勾選同意,如未同意將無法獲得活動回饋。

消費滿額用一卡通MONEY繳學雜費 最高可賺10%回饋▲活動期間不等於學雜費繳費期間,請於繳費單上繳費截止日前完成繳費。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