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會員、載具、付款一氣呵成 LINE Pay更新重點搶先看

2022/05/24
by 書瑋 特約編輯
27245
LINE Pay 近期推出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的 1.2.0 版本更新,主要針對「付款」體驗進行優化,全新追加「所有條碼」功能,可將會員卡、載具、付款條碼集中顯示在同一頁面,方便完成刷會員卡、載具歸戶、行動支付等一系列操作,同時也具備管理設定、查看交易紀錄等應用。「所有條碼」付款頁面由上至下分別顯示會員卡、電子發票與行動支付條碼功能。

刷會員、載具、付款一氣呵成 LINE Pay更新重點搶先看


此外,本次也同步優化「卡片選擇顯示」與「點數使用狀態提示」功能,前者針對付款卡片加入綠框標記(目前使用的交易卡片),好讓卡片在選擇上更容易辨識;後者則是當用戶使用 LINE POINTS 點數折抵時,會以綠色顯示點數圖示與餘額,並以文字標示「使用中」,若是沒有開啟 LINE POINTS 折抵,則以灰色及「未使用」文字註記。

刷會員、載具、付款一氣呵成 LINE Pay更新重點搶先看▲LINE Pay APP 1.2.0 版本針對付款功能新增「所有條碼」項目,刷會員卡累積點數、發票載具歸戶、行動支付三個動作都可以一氣呵成(圖片來源:LINE Pay)。

刷會員、載具、付款一氣呵成 LINE Pay更新重點搶先看▲LINE Pay APP 1.2.0 版本還有優化「卡片選擇顯示」與「點數使用狀態提示」功能,對於日常消費可以更清楚辨識(圖片來源:LINE Pay)。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