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攜手衛福部推出免費防疫宣導貼圖

2020/03/17
by 克勞德 編輯
4741
LINE 今日(3/17)宣布與衛生福利部攜手本土貼圖創作者,推出一組八張的「衛福部 X LINE 台灣,防疫宣導貼圖」提供民眾免費下載。貼圖內容除了傳遞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應培養正確洗手與戴口罩的觀念,還包含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呼籲民眾杜絕假訊息、團結對抗病毒等宣導;用戶也能加入「衛生福利部」官方帳號 @mohw,即時收到防疫的最新資訊。

LINE攜手衛福部推出免費防疫宣導貼圖



本次「衛福部 X LINE 台灣,防疫宣導貼圖」包含:一、團結對抗,戰勝病毒(豆卡頻道);二、參與防疫的所有人感謝你(好想兔);三、不轉傳,拒絕假訊息(小圓帽);四、肥皂勤洗手(貓爪抓);五、有症狀,戴口罩(貓貓蟲咖波);六、避免觸摸眼口鼻(懶散兔與啾先生);七、咳嗽打噴嚏遮口鼻(潑潑猴與嬌嬌兔);八、環境勤消毒(埃及大旅社))等八大防疫主題。

LINE攜手衛福部推出免費防疫宣導貼圖
▲「衛福部 X LINE 台灣,防疫宣導貼圖」適用於 iOS、Android 的 LINE 6.7.0 以上版本,以及 Android 的 LINE Lite 1.75 以上版本。

LINE 台灣貼圖暨創作者事業資深總監呂苔君表示,在全民都在努力防疫的當下,希望能夠結合創作者作品提供正確防疫知識,同時對當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力;除了感謝第一線防疫的人員,也期望這組貼圖可以廣泛分享使用,共同推廣正確的防疫知識。值得注意的是「衛福部 X LINE 台灣,防疫宣導貼圖」下載期限至 4/15,貼圖使用效期為 90 天。

LINE攜手衛福部推出免費防疫宣導貼圖
▲「衛福部 X LINE 台灣,防疫宣導貼圖」共推出一組八張,貼圖使用效期為 90 天。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