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專利將虹膜辨識與前鏡頭整合 G7可能導入

2017/12/12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5013
國外網站 LetsGoMobile 揭露,LG 近期向 WIPO 遞交新專利,疑似準備在 2018 年推出的 LG G7 導入虹膜辨識解鎖技術,不同一般的虹膜辨識功能,該專利具備專用儲存組件,可註冊並儲存所掃描的虹膜資料,並透過光線感測器測量現場光線,若光線不足可經由螢幕亮度協助作動,降低因環境昏暗而造成無法使用虹膜辨識的缺點,使得解鎖可以順利成功。

LG專利將虹膜辨識與前鏡頭整合 G7可能導入


▲如果環境亮度較暗,透過光線感測器將提高螢幕亮度,讓虹膜辨識可以順利解鎖。(圖片來源:LetsGoMobile

LG 除了一解虹膜辨識的缺點之外,該專利顯示無需另外配置專屬鏡頭,讓前置鏡頭可在紅外線與其他色譜之間切換,大幅節省多餘的感應器與空間,未來不排除臉部辨識也會一同導入。此外,據傳 LG G7 將於 CES 2018 展中推出,疑似承襲 LG G6 搭載 5.7 吋 18:9 比例螢幕,可能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不過暫時無法確定是否採用 OLED 材質螢幕。

LG專利將虹膜辨識與前鏡頭整合 G7可能導入
▲LG G6 支援指紋與臉部辨識功能。(圖片為 LG G6)

資料來源:LetsGoMobile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3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