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G5音效體驗 LG攜手音響大廠B&O Play

2016/02/19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8369
LG 今日(2/19)發布新聞稿表示與音響大廠 B&O Play 展開合作,預期可提升 LG 新機的音效體驗,包括即將在 MWC 2016 展前發表的 LG G5。兩家公司確定已攜手在 LG G5 上配置 B&O Play 所提供的 Hi-Fi 音效技術,讓 G5 成為首款採用 B&O Play 技術的智慧手機;LG 預計會進一步在其他產品上搭載 B&O Play 的優質音效技術。 LG G5 將在 2/21 於巴塞隆納正式亮相,手機王網站特派員也將為大家帶來現場第一手報導。

提升G5音效體驗 LG攜手音響大廠B&O Play


▲LG G5 將擁有音響大廠 B&O Play 所提供的 Hi-Fi 音效技術。(圖片來源: Dubizzle

提升G5音效體驗 LG攜手音響大廠B&O Play
▲LG 日前在官方粉絲團新放上的宣傳圖提到「Come meet new friends on the playground」,看似為和 B&O Play 合作鋪路。 

資料來源: LG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3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28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