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平板銷量Top 10! 這些平板最搶手!

2022/07/20
1886
【本文由廠商提供】

邁向即將逐步解封的疫後新時代,傑昇通信公佈2022上半年門市平板銷售排行,前十大熱銷機型中,蘋果就霸占了六席,當中iPad 10.2九代WiFi(64G)最受歡迎排名第一,安卓最夯平板則是三星Galaxy Tab A7 Lite LTE(32G);傑昇通信表示,從排行榜上不難看出,消費者在選購高價平板時,仍偏向選擇蘋果iPad,偏好的通訊版本則是WiFi版及10吋以上大螢幕平板。
2022上半年平板銷量Top 10! 這些平板最搶手!


近年全球歷經程度不一的封控管制,但隨之帶起的線上教學、遠端工作及家庭娛樂型態的改變,也重新帶動消費者對於平板需求的重視,全台最大通訊連鎖門市─傑昇通信統計2022上半年1月至6月門市平板熱銷排行資料,以熱銷機型來看,連續六個月的銷售冠軍寶座,則是由去年11月登台的iPad 10.2第九代WiFi版64G拿下,不僅是榜上唯一萬元有找的iPad,也是目前蘋果iPad各型號最好入手的。

2022上半年平板銷量Top 10! 這些平板最搶手!
傑昇通信表示,2022上半年台灣受疫情、國際情勢及通膨影響,在平板的挑選上也區分為兩派,從排行榜上不難看出,在選購高價平板時,消費者還是更偏向選擇蘋果iPad做為商務使用,像是榜上通路價格破兩萬的iPad Pro 11 3代WiFi(128G),排名第8名,由於採用11吋的LED螢幕,及首度搭載旗艦級M1處理器,iPadOS直覺的手勢操作、輕而易舉的多工處理及穩定度,依舊魅力十足!

而打破蘋果霸榜的三星平板,成功以價格親民的Galaxy Tab A7 Lite LTE(32G)排名第二,配置8.7吋螢幕、還支援SIM卡,即使在沒有WiFi網絡覆蓋的環境下,也可以直接使用電信業者的流量連網,傑昇通信提到,由於內建兒童模式,讓家長可設定使用時間及管理使用內容,確保孩童上網安全,通路價格才4,290元,也是安卓陣營銷售成績最好的機型。

2022上半年平板銷量Top 10! 這些平板最搶手!
過往平板選擇有限,幾乎就是蘋果獨占,隨著陸系品牌相繼推出平板新品,性價比之王小米也不負眾望,在去年底發布全新Pad 5系列,重新入局平板市場;小米Pad 5 WiFi(128G)主打旗艦規格免萬元的價格,一開賣銷量變超前其他陸系品牌平板,2022上半年有第七名的銷售佳績,表現驚人。今又發表首款二合一筆電Xiaomi Book S,明顯可見未來想再角逐全球平板市場TOP 5的決心。

2022上半年平板銷量Top 10! 這些平板最搶手!
Sponsor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