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昇通信擴大招募百名銷售專才 薪資上看四萬

2022/03/16
652
【本文由廠商提供】

台灣5G市場迅速發展,5G手機滲透率開始高於門號,面對電信業者洗牌整併,力拼用戶成長,首當其衝的手機市場及網路相關的人力需求大增,為順應通訊市場劇烈變化,全台最大的連鎖通訊門市─傑昇通信,更積極招兵買馬,今宣布釋出逾20%職缺,透過多元管道擴大招募百名銷售專才,目標全台門店及員工數倍增成長,並將正式人員基本薪資全面提升到四萬元。

傑昇通信擴大招募百名銷售專才 薪資上看四萬


歷經大環境多次的考驗,即將成立40年的傑昇通信,更在疫情最嚴峻的時期,不減薪、不裁員,反而幫第一線門市人員加薪15%,更展現彎道加速的精神,積極於全台各縣市展店,在透過一連串有效的轉型策略開展下,不僅成為唯一獨立連鎖通訊門市,不斷挑戰市場手機空機價格最低價,力求讓消費者花得更少,買到更好的手機,以及提供更多元的一站式加值服務,充分發揮實體通路價值。

傑昇通信擴大招募百名銷售專才 薪資上看四萬
傑昇通信深信要有專才的員工,必須從企業內部做起,這幾年由人資、客服、營運所組成的健康職場推動小組,陸續推展各項包含教育訓練、職場溝通、職能發展與生活平衡相關施策,讓同仁無論在工作面、生活面或健康面遇到各種困擾或問題,都能獲得適當的關懷與協助,打造友善安心的健康職場。

而員工能不斷學習,也是企業成功的關鍵,傑昇通信提供門市人員每個月16小時的在職訓練、聘請專業講師分享市場動態、客戶服務等相關課程,協助同仁獲得工作所需的知識、職能與態度,妥善服務客戶。傑昇通信總經理張庭維表示,疫後企業的轉型發展過程中,要獲得消費者滿意,第一線門市服務同仁更需要專業的銷售能力與樂觀正面的服務態度,才能使消費者放心。

而讓同仁更願意積極打拼的,就是薪資,傑昇通信自今年3月起,全面提高門市人員基本薪資到4萬元,也是同業內薪資最高;更依據員工職能與職涯發展所需,建置完善人才培育體系,將企業內部升遷標準及獎勵機制透明化,讓想升遷的門市銷售同仁,平均1年即可經輔導成為店長,完全符合努力就能獲得更好薪資的求職者,期待未來有更多優秀人才加入,與傑昇通信一起傑人高昇。
Sponsor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