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防疫宅在家 有「它」就不怕無聊

2022/02/03
677
【本文由廠商提供】

過往春節連假是返鄉及旅遊旺季,面對疫情遍地開花,著實令人擔心,傑昇通信表示,防疫關鍵時期減少出門人擠人,宅在家無疑是最佳避風港,適逢學生放寒假及春節連假,推薦以下幾款適合電玩、追劇的手機、平板與全家同樂的任天堂Switch給民眾,待在家安心、放心、更開心。

春節防疫宅在家 有「它」就不怕無聊


全台最大連鎖通信門市─傑昇通信表示,任天堂Switch原本就是熱銷商品,Switch主機原價是9,780元,趁春節期間至傑昇通信購買,現折990元,讓消費者有感超值,但數量有限,以門市現貨為主。再者,疫情未見明朗,以往追劇用的平板,此時又掀搶購潮,像是三星熱銷Galaxy Tab S7 FE,支援杜比全景聲音音效,入手價只要14,890元,再送價值1,990元的故宮聯名書本式保護殼。

春節防疫宅在家 有「它」就不怕無聊
春節期間除了追劇,就是玩手機遊戲殺時間,那麼大螢幕手機詢問度也很高,像是6.7吋的SAMSUNG Galaxy S21+,採用Infinity-O極限全螢幕,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更能視用戶使用情境動態調節,不論玩手遊、追劇、瀏覽網頁或進行多工任務,皆能享有沈浸式的視覺體驗,更有IP68的防塵防水等級,為手機防護得到更進一步的保障,春節期間結帳再折8,310元,只賣22,590元。

另一款適合玩手機遊戲的手機,傑昇通信推薦SONY Xperia 5 III,從核心性能到外觀風格,4,500mAh電池,擁有30W有線快充,還有針對遊戲體驗提供深色背景強化模式,新增高幀率遊戲錄影與30秒回放預錄功能,是目前遊戲表現相當出色的手機。另一國產手機品牌HTC U20 5G手機,不僅支援5G全頻,6.8吋超大螢幕,搭載5,000mAh電池,也是追劇、玩手遊的好選擇。

有「CP值之王」稱號的小米,趕在2021年底推出小米11T,配置6.67吋螢幕、具備120Hz螢幕更新率、480Hz觸控採樣率,搭載訂製的聯發科天璣1200-Ultra行動平台配備杜比立體聲雙喇叭,提供360°環繞音效體驗,加上後置1.08億三鏡頭主相機,擁有5,000mAh大電量電池,支援67W有線快充,用11,490元的中階價格,就能擁有旗艦享受。

春節防疫宅在家 有「它」就不怕無聊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